首页 » 报价 >

日产聆风2018上市:这是我们发现的

2020-06-22 09:46:36来源:
今天就省钱购买新的日产

日产聆风无疑是英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2017年占纯电动汽车销量的40%以上。

现在有了一个新产品,它代表了一次彻底的革新,它具有新的样式,更多的范围以及一些巧妙的新技术。

我们前往特内里费岛(Tenerife)进行国际发布,以了解最新情况,看看第二代Leaf是否可以继续其前身的销售优势。

新日产叶子的价格比以前低

传统上,价格一直是电动汽车普及的绊脚石。随着新技术需要汽车制造商的大量投资,成本得以降低。

但是,这种情况开始有所改变,因为入门级的Visia车型比其前代车型便宜了1,500英镑(21,990英镑),而顶级规格的Tekna内饰的起价为27,490英镑。

加上运行成本比传统动力汽车低得多的事实(日产估计降低了约85%),并且财务方面变得非常有吸引力。

规格也相当令人印象深刻

入门级Leafs缺乏高级饰边的高级感,但船上仍有一些吸引人的装备。标准设备包括巡航控制系统,LED尾灯和日间行车灯以及一个7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

向Acenta迈进,获得皮革方向盘,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而N-Connecta车型获得17英寸合金轮毂,隐私玻璃和部分皮革内饰。

所有有趣的套件都装在满载的Tekna内饰上,配备完整的LED大灯,加热的皮革方向盘和座椅,以及不错的7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您还可以在这里找到Nissan的聪明的ProPilot半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内部提升

那些使用旧版Leaf的人会注意到新模型中的相似之处,但是材料质量,设计和氛围有了很大的改善。

皮革方向盘握起来舒适,七英寸触摸屏易于使用,即使图形完全过时。在我们测试的顶级规格型号上,仪表板材料看上去质量高,但手感却又硬又便宜,尽管皮革内饰确实可以弥补这一点。

否则,唯一真正的抱怨是能见度,因为四个角落的支柱都非常粗,这在城市汽车中并不理想。

开车很棒

电动汽车通常在城镇中行驶很有趣,因为电动马达在静止状态下可提供高扭矩,因此加速很强劲-莱普也没什么不同。即使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它也很安静,其精巧的水平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所不具备的。

每当您踩油门踏板时,新的e-Pedal模式就会加速再生制动以补充电池。日产汽车对其进行了调整,因此,一旦掌握了这一点,便可以用一个踏板驾驶大部分行程,只需松开油门即可刹车。它运作良好,并明显提高了射程。

同时,ProPilot半自动技术效果很好–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它可以跟上交通,甚至引导您沿线行驶,而“驻车”模式则可以让您的脚离开踏板,使汽车可以自行停车。而且这不是mm头,因为我们尝试了它并且起作用了。

范围比以前好

NEDC的官方数字是235英里,但是任何驾驶电动汽车的人都会知道,这些数字众所周知是不现实的。取而代之的是,日产汽车更喜欢宣称自己在新的WLTP联合循环中实现的177英里续航里程,这应该更为现实。

测试路线涉及上山和下山,因此无法估算出这是多么现实,但是借助e-Pedal再生损失的能量,这完全是合理的。这意味着普通的驾驶者每周只需充电一次即可。

即将推出

自新Leaf曝光后的三个月内,日产汽车已经收到了12,000个订单,其中一半以上来自以前拥有Leaf的人。

您现在可以订购一个,但是如果您想首先在金属中看到它,则经销商将在本月底开始接收它们。Leaf于2月2日正式启动,此后不久便开始首次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