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特殊功能:2007法兰克福车展

2020-07-07 07:54:19来源:
法兰克福车展视频该车展上您可以在2008年驾驶的明星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揭示了未来的许多汽车,但JEZ SPINKS推出了一些可以使您更快开车的关键汽车。在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观看视频Futurama,在世界最大的车展上,环境再次受到关注。看视频。欧洲拥抱小型SUV美国风格的小型和中型SUV受到欧洲司机的欢迎。看视频。法兰克福车展NewsCitroen的低价混合动力车JOSHUA DOWLING写道,本周法兰克福车展上最可爱的汽车可以拯救地球。更多。大众汽车重新设计了大众汽车的后置引擎!概念预览了21世纪版本的人民汽车。更多。铃木(Zuzuki Kizashi):丰田凯美瑞(Camry)的大胆竞争对手铃木(Suzuki)不仅希望制造更大,更负盛名的汽车,而且还希望成为澳大利亚第五大最受欢迎的品牌。由法兰克福的JEZ SPINKS提供。更多。

更多车展新闻:

人们对清洁汽车的进口产生了怀疑。大众汽车公司彻底改造了大众汽车!More.Opel Flextreme概念车随附免费踏板车More。宝马X6是首款四轮驱动双门轿跑车More.Jaguar的驱动力已为其他人突袭More.Citroen:每种车型都将在2012年之前成为混合动力汽车。沃尔沃ReCharge电动插电式汽车则更多。

完整的法兰克福车展新闻列表在这里41法兰克福车展图片廊萨博Turbo XSaab纪念其首款涡轮增压车型30周年(也在法兰克福展出),其黑色限量版版本为9-3中型轿车。造型,引擎盖以及瑞典汽车制造商的新型全轮驱动系统(XWD)都将有更多的肌肉。(11张图片)更多。铃木Kizashi概念铃木只透露了其Kizashi概念的生动草图,延续了公司雄心勃勃的销售计划。Kizashi(即前奏)预览了丰田Camry等公司的新中型竞争对手。(5张图片)更多。Mitsubishi Concept cX这款掀背车兼4WD展示了三菱的新型符合Euro V的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于2009年首次亮相。这款比欧蓝德小,四轮驱动的汽车由1.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看起来很有竞争力,可以投入生产。(5张图片)更多。

更多车展画廊:

起来!然后:大众重振甲壳虫精神。兰博基尼Reventon超级跑车。雪铁龙C5 Airscape Concept更多。2007标致Flux Concept更多。

完整的法兰克福车展图片库列表在这里15画廊

在Drives独家间谍专区查看顶级机密间谍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