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1-系2018范围回顾

2020-07-06 15:53:03来源:

它是什么?

婴儿宝马1系家族是进入道路上最令人向往的豪华品牌之一的起点,它的前引擎,后轮驱动布局与宝马M3一样,忠于品牌传统。

我可以选择几种型号?

从1.5升三缸110kW / 220Nm BMW 118i开始,共有五款车型在整个范围内销售。2.0升四缸汽油选项包括135kW / 270Nm的BMW 120i和165kW / 310Nm的BMW 125i,而唯一的柴油版本为110kW / 320Nm的118d。

该范围由一个特殊的BMW M140i舱盖加冕,该舱盖由3.0升六缸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可向后轮发送250kW和500Nm的功率。

入门级118i和118d的标准套件包括16英寸轮圈,LED大灯和八速自动变速箱,气候控制,倒车摄像头,运动座椅等。

120i增加了17英寸LED雾灯和更好的皮革,还有其他方便的功能,而125i是一款具有体育意识的车型,带有18英寸的车轮,M Sport车身套件和运动型悬架,8.8英寸的触摸屏以及卫星导航功能,运动型方向盘等等。

渴望终极1系的客户将获得一系列附加功能,包括自适应悬架,自适应LED灯,Harmon / Kardon立体声…音响和六缸发动机。

他们要花多少钱?

宝马118i $ 39,990

宝马118d $ 43,990

宝马120i $ 45,990

宝马125i $ 49,990

宝马M140i $ 59,990

我需要知道的任何选择吗?

当然,宝马作为豪华品牌的地位意味着还有很多其他选择。关键选项包括创新套件,该套件为入门级车型增加了导航,智能手机连接性和更好的立体声,价格为1800美元,而1800美元的驾驶员辅助套件则提供了主动远光灯,主动巡航,自动泊车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系统。

相关内容BMW更新的1系和2系BMW M2竞赛回顾2017 BMW M140i Performance Edition揭示了八个问题:宝马125i

售价2100美元的舒适包为M140i的所有车型增加了加热前排座椅,腰部支撑和电动驾驶员座椅调节装置。

我需要知道任何问题吗?

我们还没有听说过1-Series出了太多问题,无论如何,新型号都具有3年100,000公里的保修服务。

哪种模式最经济?

必须是柴油动力的BMW 118d,据称其燃油经济性为3.8L / 100km。如果您要走汽油路线,则三缸118i可以在4.8升/ 100公里的情况下完成工作。

哪个是最安全的模型?

任何带有驾驶员辅助包的车型。使用M Performance车轮,轮胎和制动器将其设为125i,您会得到一个方便的小舱门。

哪个最佳驾驶模式?

那只能是顶级的M140i,它是您可以购买的最具吸引力的掀背车之一。完美平衡的六缸英雄由于其后轮驱动偏向和柔滑的3.0升发动机,感觉更像是跑车,而不是掀背舱门。您可以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尽管我们建议坚持使用BMW ZF采购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这是个好消息。

我现在应该买一个吗?

这取决于您的个人优先事项。1系开始感觉有些过时了,其传动系布局所提供的包装要求对于高个子驾驶员和后座乘客而言可能不理想。如果您想要最新,最先进的紧凑型豪华车,梅赛德斯-奔驰A级可能是2018年8月的好去处。

但是,如果动态驾驶是关键价值,则应认真考虑1-Series。与Mini Cooper和BMW X2共享其基础的前轮驱动模型将被替代,下一代1-Series不太可能达到该模型提出的纯度和平衡性。而且,您可以肯定不会有六缸变体。

最佳景点在哪里?

中档宝马125i很好地完成了将运动型车型与实惠车型的融合。热情的发烧友会发现,超越M140is辉煌的发动机(真的是最畅销的发动机之一)和驾驶刺激性,这是很难的。那些对汽车后驱动力系统不感兴趣的人可能应该出去逛逛,看看下一代宝马1系是什么样的-它不应该太遥远。

有兴趣购买宝马125i?Visitour宝马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