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Ti达销售缓慢的降价

2020-07-06 15:54:39来源:

日产汽车将其ida达1.8升的价格下调了最高2250美元,以努力将销量提高到与被取代的脉冲星相同的水平。

一项名为Fully Loaded计划的新营销活动中,基本型Tiida ST轿车和五门舱门的六速手动变速箱价格降至17990美元,四速自动变速箱价格降至19990美元,两者均加上公路成本-节省$ 2000。金属漆加了300美元。

ST上的标准装备包括双安全气囊,空调,前安全带预紧器,远程中央门锁,CD播放器和后视镜。两种ST车身样式的售价为1000美元的“样式包”包括铝合金轮毂,电动窗和特殊的座椅装饰。

配备更完善的Tiida ST-L车型的降价幅度最大-六速手动降2250美元至19,990美元,四速自动降21,990美元,两者均加上公路成本。金属漆加了300美元。

在ST上,这些车型配备了防抱死制动系统,前,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15英寸合金轮毂,电动窗和特殊的座椅装饰件。

日产表示,ST-L现在是小型车类别中唯一带有侧帘式安全气囊的低于20,000美元的车型。

在高度指定的Tiida Q舱口和Ti轿车上,节省$ 1500。支付22,990美元,加上六速手动五门Q舱门的公路费用。四速自动变速箱增加了$ 2000。这款Ti轿车的标价为24,990美元(不含上路费),并配备了四速自动变速箱。金属漆为这两种型号增加了300美元。

日产Ti达(Nissan Tiida)于2月成立,但在日产经销商委员会(Nissan Dealer Council)的指责下开始出现争议,批评该公司在即将离任且广受欢迎的Pulsar上采用Ti达铭牌。

在某些车型中,该车还缺少即将到来的Pulsar的设备,采用六速手动变速箱被视为更多的新颖性,而不是实际的驾驶附加功能。

由Sex和City明星Kim Cattrall参加的热闹的营销活动也引起了客户的不同反应-以及因未能突出新车型的功能而引起经销商的强烈批评。

美国演员在or达当地的广告中所扮演的角色继续减少,而她的电视广告现在已在新西兰放下。

Tiida现在在总共24款小型车领域中排名第八。在2005年7月,老化的Pulsar排名第四,销量几乎翻了一番。

日产汽车到今年7月底的销量与2005年同期相比下降了8.1%。其Navara轻型商业广告和降价的Pathfinder四轮驱动旅行车是唯一比去年有所改进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