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驾驶者享受汽油价格下跌

2020-07-06 15:52:57来源:

尽管汽油零售商组织警告说,缓刑可能是短暂的,但驾驶者在鲍泽的价格正在下降。

Service Station Association(SSA)首席执行官罗恩·鲍登(Ron Bowden)周二对汽油价格下跌表示欢迎,该价格在悉尼已经从上周的逾1.40澳元的高位下跌至约1.20澳元。

鲍登表示:“鉴于我们最近的高价,这是令人欣慰的喘息。”

“每个人对此都很高兴。高油价对石油开发商没有任何好处。

但是,有报道称,飙升的燃油成本打击了一些家庭,使他们无法再开车带孩子参加周末运动,鲍登先生还警告不要过早的庆祝活动。

当被问及汽油价格的低迷状态是否会继续下去时,他回答:“不可能预测汽油价格”。

他说,所有导致汽油价格飞涨的因素仍然存在。

他说:“我们仍然有投机者进出市场,中东仍然有紧张局势,墨西哥湾仍然有飓风,尼日利亚仍然有问题,”

“我们还有所有影响汽油价格的因素,它们没有改变。”

从积极的一面来看,鲍登表示,在黎巴嫩冲突期间建立市场的投机者“退出了市场”,而原油的供应却增加了。

NRMA的在线《汽油观察》称,悉尼地区汽油的最低价格为周二上午11:30(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在彭里斯,雷夫斯比和韦灵​​顿的价格为124.9美元。

维多利亚皇家汽车俱乐部网站称,悉尼的汽油平均价格为128.4澳元,墨尔本的平均价格为130.8澳元,其中最低的是Carrum Downs的127.7澳元。

CommSec首席股票经济学家克雷格·詹姆斯(Craig James)周一表示,在节日季节之前,汽油价格可能跌至1.15美元。

本月初,总理约翰·霍华德(John Howard)预测汽油价格将稳定在1.15美元/1.20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