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汽油价格给驾车者加油

2020-07-06 17:54:22来源:

澳大利亚工业团体LPG预计,今年天然气转换市场的规模将增加一倍以上,并预计将售出105,000辆LPG汽车。

其中,工厂生产的液化石油气汽车的数量有望从15,000增加到30,000,翻一番。

丰田Aurion大型汽车已成为最新改装为在LPG Autogas上运行的汽车。新套件于本周发布,其制造商表示,它将在不降低汽车200kW功率输出的情况下将燃油运行成本降低50%。

到目前为止,霍顿准将和福特猎鹰一直主导着液化石油气市场。出售的五分之一猎鹰由LPG提供动力。

LPG转换套件现在也可用于丰田的HiLux实用程序,克莱斯勒300C和马自达Bravo ute。据信,三菱即将宣布其工厂生产的LPG 380轿车的液化石油气版本。

在实行联邦政府的液化石油气车辆计划的刺激下,该计划可提供高达2000美元的返利(相对转换成本),与2005年相比,去年液化石油气的销量增长了139%。

液化石油气澳大利亚公司行业发展经理菲尔·韦斯特莱克(Phil Westlake)表示,汽油已经成为那些无力减少汽车尺寸以摆脱燃油价格压力的家庭的热门选择。

他说:“许多人买不起新的小型汽车或节油的汽车,但有能力花上几千美元来转换成液化石油气。”“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成功。很多下注者都在努力,而液化石油气是一种廉价的选择。”

LPG Aurion使用类似于Commodore和Mitsubishi 380的双燃料系统。该系统比猎鹰的仅使用LPG的系统先进,并产生更多的功率。发动机以汽油启动,然后转换为汽油。当使用汽油时,发动机将以汽油运行,直到重新加油。

由于在建造后将车辆转换为液化石油气的成本更高,政府向Commodore,380和现在的Aurion买家支付了2000美元,而向Falcon液化石油气买家支付了1000美元。

Aurion的天然气转换套件价格为4400美元,是四款中最昂贵的,比Commodore高出500美元。该套件将基本AT-X型号的Aurion LPG的起始价格提高到39,390美元。

澳大利亚液化石油气公司(LPG Australia)表示,汽油动力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汽油汽车低15%。

西湖公司说,液化石油气产生的微粒和二氧化硫排放量低,并减少了发动机内部部件上积碳的形成。

Aurion的套件由维多利亚州的Apollo Gas Products和Lpgas1公司开发。

Lpgas1的负责人布雷特·考文垂(Brett Coventry)说,与汽油相比,Aurion的系统比传统的LPG系统的功率提高了5%,运行成本降低了50%。

该公司表示,Aurion的LPG套件符合欧IV排放要求,并享有三年100,000公里的保修期。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如果安装正确,改装套件不会改变汽车的出厂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