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哦,虫子,那是错的”

2020-07-06 16:55:04来源:

自从他上个月在一次高速撞车事故中摔倒一架喷气式汽车时遭受严重的脑损伤以来,哈蒙德首次发表讲话。哈蒙德说,他还活着感到很幸运。

哈蒙德对英国的《每日镜报》说:“我倒吸了一口气。”他还写了一篇汽车专栏。

“我的鼻子和眼睛满是泥土。我不敢耕种。”

9月20日,时速464 kmh的喷气动力快车在纽约Elvington机场的跑道上旋转时,哈蒙德正在为英国广播公司(BBC)受欢迎的电视连续剧拍摄电影。

“我最后的想法是,“哦,臭虫,那是错的。好吧,我们现在正在结帐。你已经受够了,”哈蒙德说。

“我意识到我的大脑在说,“我们会挥舞旗帜”,这就是我的观点。

“医生使用积分系统。十五是正常的,三是平线。我当时三岁。我快要死了。”

这位36岁的老人在重症监护室度过了一段时间,有望完全康复。

他正在为35岁的妻子Mindy和6岁的女儿Izzy和3岁的Willow照顾。

遭受折磨的唯一明显迹象是左眼充血和牙齿被打碎,这使他开玩笑说他在酒吧没有炫耀的疤痕。

他说:“有些人四岁时摔倒了三轮车,受伤的程度比我好。”

“我经历过地狱,除了牙齿被打断外,我什么也没表现出来!”

但是遭受短期记忆丧失(称为外伤性健忘症)的哈蒙德(Hammond)也显示出他受伤的更严重的一面。

当他从昏迷中恢复为儿童般的状态后,他遭受了极大的痛苦,并且难以理解发生了什么。

他说:“我的脑子就像被彻底洗劫一空的办公室。”

“这简直是一团糟,我再也找不到办法了。

“这真是太可怕了-这是我经历过的最可怕的事情。”

英国广播公司(BBC)尚未确认Top Gear回归电视屏幕。

《每日镜报》说,哈蒙德意识到这场事故是在对撞车事件进行调查时引起关注的。

哈蒙德说:“在Top Gear上,我们生活在一个必须应对风险因素的世界中。”

“使它最小化是我们的工作。

“我所做的事实证明,我们通常采取的预防措施是值得采取的。我是安全工作的有力证明。”

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