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汽油价格不受石油巨头的威胁“影响”

2020-07-06 15:54:43来源: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主席格雷姆·塞缪尔(Graeme Samuel)已为大型石油公司提供了一周的时间,使零售汽油价格与基准基准无铅汽油价格(澳大利亚的主要价格指标)保持一致。

昨日墨尔本的汽油价格约为每升1.10澳元,随后隔夜价格有望上涨。

RACV发言人戴维·卡明(David Cumming)说,有人会相信塞缪尔(Samuel)的威胁使油价下跌,但汽油有时在周三是最便宜的。

他说:“在一周的这一天,以折扣券的价格低于成本出售的情况并不罕见,特别是对于连锁超市而言。”

“今年和去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我在墨尔本市场都没有看到任何不利的情况。价格在周日下跌,在周三上涨-这就是工作原理。

昨天便宜的汽油可能是由于批发价格下降以及定价周期有时不稳定的原因所致。

卡明说:“有证据表明,跳升是否将是我们最近一直正常的12美分跳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