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青少年在高速公路上抓到做200

2020-07-06 18:52:56来源:

维多利亚州最高交通警察称这是“疯狂和完全鲁ck的”行为,周六凌晨,一名少女司机在墨尔本高速公路上以每小时200多公里的速度超速行驶。

警方对这名19岁的斯里兰卡国民进行了时速202公里/小时的测试,时间约为凌晨3点(AEST),位于查德斯通(Chadstone)的莫纳什高速公路(Monash Freeway)的100公里/小时区域中。

交通部助理专员诺埃尔·阿什比(Noel Ashby)表示,根据该州的反蹄法规,这名14岁的司机是自周五4.45(AEST)以来被扣押汽车的14名司机之一。

“那是疯狂的,不是吗?你知道那是完全鲁ck的。”阿什比先生说。

“他们的行进速度和覆盖的距离使他们在道路上发生异常情况时无法恢复。

“在我看来,这家伙正面临犯罪责任……很幸运,我们这次能够制止他。”

这位来自墨尔本东南郊区多夫顿的少年将被控以危险驾驶和超速驾驶的传票,但可能会面临进一步的指控。

周六凌晨1点20分(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一名来自Templestowe的19岁试用驾驶员被安排在Kew东部高速公路的100 km / h区域以159 km / h的速度行驶。

当时他的车上有乘客。

周五早上,一名23岁的Balwyn男子在东艾芬豪(Evanhoe)的伯克路(Burke Road)的时速60公里的时区以139公里/小时的速度驾驶母亲的汽车时被捕。

阿什比先生说,根据反勋章法例被捕的大多数驾驶员是18至26岁的男性。

他说:“我敢打赌,这些被劫持汽车的人中从未有人想到会卷入道路创伤。”

“我敢打赌他们认为他们今天会坐在家里,向队友吹嘘他们昨晚的所作所为。

“他们没有承担风险的概念。”

阿什比先生表示,反勋章立法已开始生效,他相信随着驾驶员的了解,将来扣押的汽车数量将减少。

他说:“这是关于道路安全的,让我们永远不要忘记,如果人们想冒险,他们最终将成为我们的目标。”

“自去年7月1日以来,已经查获了1,720名司机。那是一个重要的数字。

“今年以来,我们已经有917家,但我们还没有过头(六个月)。”

Ashby先生说,在1,720名司机中,有43人根据反勋章法第二次被捕,另外两名是第三次被捕。

警方说,被扣押汽车的司机必须掏出400美元才能将其取回,并处以罚款和/或取消驾驶执照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