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1年墨尔本车展:准将“将吸引客户”

2020-07-09 11:54:30来源:

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初创企业负责人Better Place表示,一旦这项技术得到验证,买家将涌向电动Holden Commodore。

澳大利亚Better Place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埃文·索恩利(Evan Thornley)表示,拆除准将汽油动力传动系统并更换为电池和电动机的项目应该向持怀疑态度的公众证明,将大型笨重的澳大利亚汽车转换为电能是可行的。

但是,预计Commodore电动汽车将特别适合机队购买者,其中许多人都在研究如何减少碳足迹,以及在石油储备开始耗尽时如何应对不断上涨的燃料价格。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EV Engineering正在协调改装Commodore的项目,该项目正在面向多家公司,包括汽车制造商Holden,电子公司Bosch和车队GE。

它从现已终止的“绿色汽车创新基金”(Green Car Innovation Fund)那里获得了300万美元的赠款,用于建造七个原型Commodores,它将用于获得大型车辆改装的经验-不一定仅限于Commodore。

这些汽车的大部分部件将被剥离,并用轻质材料代替,而一排可拆卸的电池将放在曾经是发动机舱的地方。

一个有趣的举动是,将后置汽油箱替换为电动机,从而有效地使Commodore电池成为后置发动机汽车。

该公司表示,有两个原型已经接近完成。

Better Place还与高性能汽车专家Prodrive合作,开发电动版的福特领地软路车,尽管Thornley表示它将不具备电池热插拔技术,该技术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更换旧电池。比给汽油车加油要多。

取而代之的是,它将使用固定在适当位置的电池,并且将展示出,即使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本地制造的汽车,仍然能够逃逸电子而不是汽油。

桑利说,Better Place的充电站网络计划是独立于政府资金而设计的,因此,今年早些时候取消联邦政府的13亿美元绿色汽车创新基金将不会对其计划的实施产生任何影响。充电网络或其他项目。

但是,他拒绝透露是否已经拒绝了对该基金提出的任何“更好的地方”申请,并称此事“属于商业机密”。

联邦政府于2009年设立了该基金,以帮助澳大利亚的汽车制造业与其他汽车公司开发的省油车型竞争。由于政府努力弥补因维多利亚州和昆士兰州遭受洪水袭击而造成的损失,政府不得不努力弥补这一损失。

通用电气公司“环保”总监本·沃特斯(Ben Waters)-负责公司车队的绿色环保-表示将欢迎电动准将。

他说,通用电气将电动汽车引入车队,最终也将帮助那些无力购买新电动车的人,因为这些电动车已经从车队中撤出,进入了公共领域,购买起来将大大便宜。

他说:“这将帮助他们避免购买电动汽车的巨大成本之一。”

Better Place今天通过墨尔本车展向观众首次介绍了雷诺Fluence ZE。

它将使用热插拔电池,该车将于明年下半年在堪培拉开始销售,Better Place将在该车上安装充电基础设施以为其提供支持。

桑利说,随着基础设施的支持,该车最终将被引入悉尼和墨尔本。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