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lboreto在测试崩溃中丧生

2020-07-14 09:54:34来源:

前GP明星米歇尔·阿尔伯雷托(Michele Alboreto)在他在德国萨克森州劳西兹格林(Lausitzring)测试的奥迪R8工厂倒塌后去世。

奥迪公司对阿尔伯雷托之死表示遗憾和悲伤。

赛道报道说,现年44岁的阿尔伯雷托(Alboreto)在劳西兹赛道的一条直线路段上,当时,由于未知原因,车辆驶出赛道并滚动了。

奥迪运动负责人沃尔夫冈·乌尔里希(Wolfgang Ullrich)博士在第一句话中谈到了这次事故,这是“难以理解的悲剧”。他说,在为2001赛季做准备时,撞车事故的汽车已经在许多赛道上完成了数千公里的测试,没有任何问题。

乌尔里希博士说:“我们将竭尽所能,找出造成这次事故的原因。”“但是现在,我们对米歇尔的妻子纳迪亚,他的两个女儿和他的整个家庭深表哀悼。”

阿尔伯雷托(Alboreto)在1985年世界锦标赛上获得亚军,并获得了五次大奖赛冠军。他的第一个GP冠军来自法拉利(Ferrari)的拉斯维加斯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