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吉普车制造第二百万辆大切诺基

2020-07-14 11:53:35来源:

吉普在其颇具争议的底特律杰斐逊北部工厂建造了两百万辆大切诺基。

在纪念这一里程碑的仪式上,戴姆勒克莱斯勒董事长罗伯特·伊斯顿对工厂的工人说:“大切诺基赢得了其以风格,功能和卓越而闻名世界的品牌旗舰店的地位”。

在前克莱斯勒公司对新的市区工厂投资10亿美元之后,第一台大切诺基汽车于1992年初开始生产。这笔投资是底特律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投资,与美国汽车业在农村社区建立新工厂的趋势相矛盾。

在杰斐逊-北方装配厂的成功的刺激下,戴姆勒-克莱斯勒在底特律工厂追加投资了50亿美元。其中包括在1999年推出大切诺基时在杰斐逊北区增加的7.5亿美元。

杰斐逊北部装配厂拥有4,807名员工。这座占地26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分三班工作,每天生产1,336辆吉普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的右侧驱动版本在奥地利格拉茨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