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超级Skaife紧抓第五名

2020-07-14 09:54:35来源:

充满戏剧性的V8超级跑车第五轮唯一可预见的方面是冠军,马克·斯卡夫(Mark Skaife)再次获得了所有人的荣誉,但获得了创纪录的第五名。

Skaife赢得了周末在堪培拉大街赛道上的三场比赛中的两场,其中包括昨天的50圈第三场比赛,成为自Allan Moffat赢得本赛季前五轮比赛以来25年来的第一位车手。

与他最接近的对手,同霍顿车手托德·凯利(Todd Kelly)分别以725和格雷格·墨菲(Greg Murphy)分别以1384和8积分。

斯卡夫(Skaife)比凯利(Kelly)快了将近两秒钟,完成了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凯利(Kelly)受到了福特的克雷格·朗兹(Craig Lowndes)的强烈挑战。

这位卫冕系列冠军现在将目光投向了他的第三个直列V8桂冠,获得了第五轮总冠军,分别领先于凯利,朗兹,史蒂文·理查兹(霍尔登)和福特的大卫·贝斯纳德。

八名车手未能完成第三场比赛,包括格伦·塞顿,拉里·珀金斯,保罗·雷迪奇和加思·坦德,他们从水泥衬砌的3.9公里长的赛道上走了下来,磨损更严重。

经验丰富的霍顿车手罗素·因加尔(Russell Ingall)在本赛季首次使用的有争议的反向起跑网格系统下,在34个强项中有9个未能在25圈比赛中幸存下来,因此在第二场比赛中赢得了一场比赛。

排位赛与周六的结果相反,确保了第一场比赛的冠军Skaife之类的人在赛场后方开始了第二场比赛。第13完成。

这是因加尔(Ingall)2002年以来最好的成绩,是自阿德莱德第一轮第七名以来。

第六轮比赛将于6月28日至30日在珀斯举行。

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