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凤凰卫视声称支持购买罗孚

2020-07-14 12:53:27来源:

伦敦:竞购罗孚的财团菲尼克斯声称已获得从德国宝马购买罗孚所需的支持。

由前罗孚(Rover)首席执行官约翰·塔尔(John Towers)先生领导的菲尼克斯(Phoenix)被锁定在与律师的讨论中,以准备在周末与宝马举行重要会议。

塔克斯先生的发言人说:“他们有所需的资金支持,”但拒绝透露财团支持者的身份。

宝马内部人士证实,凤凰城在周五晚些时候提供了更多细节,但补充说:“我认为要到本周初才能提供基本信息。”

与英国风险投资集团Alchemy的谈判破裂后,宝马表示将在本月底之前决定是否关闭罗孚。

上周,这家德国集团表示,凤凰社至少需要2亿英镑(5.15亿美元)至3亿英镑的额外资金,才能使其竞标可行。

工会希望政府为凤凰城提供资金,但部长们强调,任何交易都应具有商业基础。国家对罗孚的支持几乎肯定会引起欧洲委员会的反对。

如果拒绝了凤凰城的竞标,炼金术正准备与宝马重新开始谈判。它认为这可能会在几天内发生。

据说,Alchemy在一系列问题上与宝马意见不一致,从与汽车经销商贷款有关的负债到裁员成本,该公司已改革其报价以避免主要困难。一位内部人士说:“这是一项不同的协议,双方都有意义,但具有相同的基本思想。”

但是宝马说:“我们目前没有与炼金术师交谈的计划。目前,我们正在与凤凰城进行交谈,我们计划将其定稿。”

拟议中的将罗孚“出售”给炼金厂的交易引起了强烈的抗议,宝马在该交易中向宝马公司提供了5亿英镑的资金,以将罗孚从其手中夺走。

伦敦星期日电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