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固特异提供了玉米制成的轮胎

2020-07-14 11:54:37来源:

固特异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含玉米化合物的轮胎。

新型的固特异GT3是市场上第一款使用新型淀粉基填充材料BioTRED的轮胎,该材料使用普通玉米作为其“原料”。该轮胎在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BioTRED是公司在卢森堡技术中心开发的一项专利创新技术,部分替代了更传统的炭黑和二氧化硅。

固特异声称新轮胎可显着降低滚动阻力-进而有助于减少燃油消耗-并减少道路噪音。据称,其生产过程消耗的能源更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更少。

固特异公司开发的Filomeno Corvasce说:“用于生产BioTRED的淀粉是从玉米中提取的,其过程类似于食品工业中使用的淀粉。”

然后处理微滴,将其转化为生物聚合物填料。固特异说,最终产品的物理性能与传统填料大不相同。新材料的较低比重还可以减轻轮胎重量和滚动惯性。

该轮胎首先在欧洲推出,福特将在福特嘉年华的新型“燃油fuel”版本中将其用作原始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