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比赛条款

2020-07-14 08:54:14来源:

入学条件

1.有关如何进入的信息构成了进入条款和条件的一部分。所有条目都将通过条目博客(www.drive.com.au/blogs)发送。张贴博客以参加比赛时,将要求合格的参与者输入正确的电子邮件地址。Drive.com.au保留发布所有回复的权利。不完整或难以理解的条目将不符合资格。Drive.com.au对任何延迟,丢失或方向错误的电子邮件条目概不负责。如果提供的答案不同,则允许多次输入。

2.入场仅向18岁及以上的澳大利亚所有居民开放。促销员及其直系亲属及其与促销活动有关的代理商没有资格参加。

3.发起人保留要求获奖者在颁发奖项之前提供年龄,身份和居住证明的权利。认为适合验证的标识由发起人决定。

4.比赛于2008年1月4日星期五17:00(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开始,于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17:00(美国东部标准时间)结束。

5.评审团的决定为最终决定,恕不受理。奖品不能转让或交换。奖品不能兑换现金。

6.参赛作品的评选将于2008年1月21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09:00(美国新南威尔士州皮尔蒙特市达令岛路1号2楼Drive.com.au办事处)开始。参赛作品将根据参赛作品的质量进行评判。这是一场技巧游戏,机会对决定赢家没有任何作用。

7.在评审之日起4天内,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获奖者,获奖者的姓名将于2008年1月24日在驱动器网站上公布:www.drive.com.au。

8.促销期内有一项奖品可获奖:该奖品是2008倍耐力年历,不能从零售店购买。

9.等待30天交付奖品。日历将发送到获奖者宣布之时获奖者给出的地址。

10.如果由于任何原因获奖者未在Drive.com.au规定的时间内或在该时间内要求领取,使用或接受该奖项,则获奖者将丧失该奖项。

11.对于延迟,丢失或误导的电子邮件,促销者或其代理商不承担任何责任。

12.所有条目均属于发起人的财产,但要遵守发起人的隐私政策,该政策可在www.drive.com.au上查看。

13.对于任何电话网络或线路,计算机在线系统,服务器或提供者,计算机设备,软件,技术问题或Internet或任何网站上的流量拥堵的任何问题或技术故障,促销者概不负责包括与参加或下载本次比赛的任何材料有关或由其引起的对参与者或任何其他人的计算机的任何伤害或损害。

14.如果由于某种原因该竞赛无法按计划进行,包括计算机病毒感染,错误,篡改,未经授权的干预,欺诈,技术故障或促销人无法控制的任何其他原因,这些原因会破坏或影响管理安全性,公平性或本竞赛的适当进行,主办方保留自行决定取消篡改参赛程序资格的个人的权利。

15.发起人是Fairfax Digital(A.B.N.新南威尔士州皮尔蒙特(Dyrling Island Rd)1号2级楼,电话:34 087 887 456),2009年。

立即参加Drive的倍耐力日历大赛,您有机会赢取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