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混合动力未来使福特电气化

2020-07-14 12:54:48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董事长威廉·克莱·福特(William Clay Ford Jr)预测,到2010年,混合动力汽车将占汽车销量的20%。

公司创始人亨利·福特(Henry Ford)的曾孙还表示,混合动力汽车将很快结束内燃机汽车的主导地位。

福特先生(如图)在《汽车新闻世界大会》上表示,混合动力车和由燃料电池驱动的车辆将“最终结束内燃机作为个人运输的主要动力源的100年统治”。

大多数主要的汽车制造商一直在研究混合动力电源,本田的Insight和丰田的Prius将于今年在美国上市。

《洞察力》已经宣称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3.85升/ 100公里的城市和2.36升/ 100公里的高速公路),并且由于其对传统汽车的减少的环境影响而首次获得塞拉俱乐部的奖项。

同时,福特和通用汽车陷入了混合动力汽车的“战争”,它们各自从其最新的混合动力产品中获得了惊人的燃油经济性。通用汽车声称其Precept(如图所示)能够返回2.94 L / 100km,而福特声称其Prodigy(如下图所示)能够返回3.36 L / 100km。

福特先生还表示,华尔街应根据新的互联网业务风险重新评估汽车制造商的股票。

他说:“我们将完全连接起来,我们拥有每个互联网公司都想要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