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灰度功率:'100,000霍顿$ 100,000

2020-07-14 12:54:46来源:

要价为100,000美元-约为其最初标价1466美元的70倍。

拥有者杰夫·布朗(Jeff Brown)说,只有收藏家会欣赏它,这是维多利亚州卡斯特顿市前霍尔顿商人的代言人,他随车而退,来到了甘比尔山。

1948年12月的第一周,霍顿从渔人弯的工厂里出来,几天后,总理本·奇弗利自豪地推出了澳大利亚的第一条汽车生产线。

布朗说:“自建房以来,它就存在于我们家庭中。”

“我的祖父吉姆·科克森(Jim Coxon)是卡斯特顿的一家通用汽车经销商,他于1948年12月在第一批霍顿汽车中分配了这辆汽车。

“他把它交给了侄女,侄女一直经营到1956年,当时它又回到了经销商那里。”

仍然使用其最初的货运灰色油漆,该车恢复了陈列室的状态,并用于游行和模型发布,直到1985年该家族出售了经销权。

它仅覆盖了54,000英里(87,000公里)。

布朗与他最喜欢的人分手主要是因为没有其他家庭成员对汽车感兴趣。

他说:“这是一种动力。”“我会把它交给愿意欣赏它的人的。”

他从收藏家和“一些疯子那里听到了消息,他们想将V8发动机放入其中,并制造出有趣的热棒汽车。他们只是不明白。我不会卖给那样的人-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