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梅赛德斯-奔驰在印度推出CLA 200,价格为315万卢比(前德里)

2020-07-16 14:54:17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今年在印度推出了备受期待的CLA 200,从而在奥迪(Audi)的第一名中首次夺冠。该车位于最近发布的C级轿车的下方,将满足该国的入门豪华车细分市场。该车的基本装饰CLA Style售价为315万卢比(德里),采用16英寸合金,但没有Harman Kardon 12扬声器音响系统或全景天窗。

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总经理埃伯哈德·科恩(Eberhard Kern)配备新型CLA级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CLA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一种为汽油,另一种为柴油,均配有涡轮增压器,两者均将与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对。2.0升汽油发动机可在仅1200 rpm的转速下产生184PS的扭矩和300Nm的扭矩,仅适用于运动型内饰。柴油机排量为2.1升,输出功率为135PS,扭矩相同,但扭矩稍高1,600转/分。柴油磨可以选择运动型和风格型。

Mercedes“ CLA将与新的Audi A3和即将面世的BMW 1系列轿车竞争。在这里阅读我们对CLA的第一印象。

梅赛德斯·奔驰CLA 200(前德里)的价格:

CLA 200 CDI样式3,150万卢比

CLA 200 CDI Sport卢比359万

CLA 200 Sport 3500万卢比

Mercedes-Benz CLA 2018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Rs 31.72十万卢比排量2143cc
变速器自
动最大功
率(ps)135最大扭矩(Nm)300
里程
17.9 Kmpl Audi A3 2017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
始Rs 30.5 Lakhs排量1968cc变速器
自动最大
功率(ps)142.7最
大扭矩(Nm)320里程20.38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