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准将之父说“姓氏可能会消失”

2020-07-04 16:53:15来源:

最初设计霍顿准将的人说,狮王罗瑞(Roary)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负责设计第一代准将的Leo Pruneau的前任董事说,霍顿很可能会在十年之内消失。

这位88岁的老人在接受《每日邮报》(Daily Mail)采访时(请在此处阅读完整采访)说,他对标志性狮子品牌的状况不知所措,并为霍莫德(Commodore)哀悼,霍顿上周证实,他最终跌倒了斧头。

他告诉《澳大利亚每日邮报》:“让通用汽车这样对待澳大利亚,我认为这简直太可耻了。”

“我想说10年后我们不会再看到Holden徽章了。

“这真是很难过。霍尔顿这个名字很有可能会完全消失。”

普鲁诺(Pruneau)出生于密苏里州的圣吉纳维芙(Sainte Genevieve),并在全球通用汽车(GM)的设计工作室任职。然而,正是他在1969年移居澳大利亚,领导Holden的设计,催生了从Monaro到Commodore的经典老爷车时代。从1975-83年在Holden的Fisherman Bend工作室担任设计总监,他对首个VB Commodore的设计起到了重要作用。

现在,距离第一个Holden Commodore沿线生产已有41年了,徽章将从陈列室中退役。普鲁诺补充说,尽管普通的赌客并不知道本地制造的Commodore V8与新的进口前驱四缸版本之间的区别,但它伤害了许多发烧友。

“澳大利亚人,他们不想打个招呼,他们喜欢那些大型的V8车-光环车的销量不及基本的Commodores,但它们是英雄车的存在。”

此后,霍尔顿只将其阵容缩减为仅适用于SUV和utes,其中一些车型均来自通用汽车的雪佛兰品牌。HSV也提供雪佛兰Camaro和Silverado之类的汽车,但要戴上雪佛兰品牌,这表明如果通用汽车留在澳大利亚,可能会完全改成领结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