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让驾驶员着迷于连接性

2020-04-07 19:47:03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安大略省的Greg HeathMark Christopher汽车中心。

“这24个月为他们提供了开胃菜,而不必购买全餐。然后,客户就迷上了它。它成为了一个很棒的保留工具。”

科鲁兹的连接雪佛兰将通过一系列免费附件突出显示2016科鲁兹的连通性。“” 16 CruzeMost New ChevysOnStar24 mos.6 mos.Sirius XM24 mos.3 mos.4G LTE data24 mos。或24GB3 mos。或3GB

底特律-雪佛兰将刚推出的2016年科鲁兹(Cruze)评为紧凑型细分市场中“连接性最高”的汽车。雪佛兰(Chevy)的营销人员正在竭尽所能,以确保他们的目标买家(千禧一代)能够引起注意。

雪佛兰为每个人的紧凑型市场提供了一笔不寻常的丰富促销资金,雪佛兰提供了两年免费的OnStar和Sirius XM卫星广播,以及汽车4G LTE Wi-Fi服务上的每月数据使用量。

自通用汽车公司通过其大部分美国产品线的OnStar远程信息处理服务推出4G LTE服务以来,已有近两年的时间,这家汽车制造商继续将这一功能作为其营销工作的支柱。雪佛兰(Chevy)通过24个月的报价扩大了重新设计的克鲁兹(Cruze)的连接性信息,旨在吸引年轻买家使用车载互联网。

科鲁兹全球产品营销执行总监克里斯比格斯(Chris Biggs)表示:“体验的人越多,他们对它的热爱和坚持就越多。”

通用汽车的4G LTE部署仍然是业内最广泛的。但是竞争对手正在追赶。以福特为例,它于2017年春季在经销商处提供2017 Escape的4G LTE同步连接服务,并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在许多铭牌上引入该服务。斯巴鲁,奥迪和宝马在有限的车型上提供4G LTE连接。

这就给通用汽车留下了一个缩小的窗口,可以把这项服务称为与众不同。高级分析师Mark Boyadjis表示,捆绑24 GB的4G LTE数据(或在两年期限内每月1GB)是明智的举动,以吸引用户使用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现其价值的功能。在IHS Automotive。数据计划的费用通常为每月15到50美元。

Boyadjis说:“无论您是使用OnStar来实现安全性还是4G连接,这种服务都会在经过较长的试用期后变得更加粘稠。”

4G服务的早期营销吹捧了连接iPad来安抚孩子出行的优势。Biggs说,但是长期的试用应该使克鲁兹的买家有其他优势。例如,他经常通过4G连接运行导航和Pandora,而无需查看智能手机的数据。

“我们看到消费者对这些功能的吸引力很大。Biggs说,我认为随着人们接触到其他[汽车制造商]不提供的这些功能,这种情况将继续增长。

出售所有四个通用汽车品牌的加利福尼亚安大略省马克·克里斯托弗汽车中心的执行合伙人格雷格·希思说,无论如何,在销售之初,向新车客户销售OnStar订阅或4G数据计划通常都不是重中之重。

希思说:“这24个月的时间使他们无需购买一顿饭就能开胃。”“然后,客户就迷上了它。它成为了一个很棒的保留工具。”

最终,随着主流品牌扩大其4G产品范围,通用汽车的先发优势将逐渐消失。届时,Boyadjis认为,汽车制造商将能够最好地将信息娱乐,宽带,Apple CarPlay等界面元素整合到无缝和直观的体验中。

他说:“如果这些东西不能很好地集成在一起,并且不能方便客户使用,那它就不会有回报。”“做得更好,拥有这种整合的人将是赢得新客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