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仔细看看定制的彩绘方坯道奇Hellcat徽章

2020-06-11 17:45:41来源:

上周,我们为Dodge Challenger和Dodge Charger推出了首批获得官方许可的方坯铝制Hellcat徽章。这些徽章是按照出厂的Hellcat“头部”徽章的确切尺寸制作的,除非它们是由铝坯而非标准塑料制成。最重要的是,这些铝制徽章可用于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的每种出厂颜色,因此可以保证与707马力的Mopar怪兽相匹配。

当我写那篇文章时,我使用了他们网站上的图片,其中以红色显示了道奇Hellcat徽章,但网站提供了每种可用颜色的Hellcat徽章示例。他们使用一组简单的计算机生成的徽章图像(应用了不同的颜色)来完成此操作,由于这种方法,徽章的表面看起来不寻常。

运行完该部分后,我们看到了一些有关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徽章涂漆部分的外观的负面反馈,但是从那时起,更多的实际产品图片出现了,毫无疑问,实际徽章看起来像一个整体比网站上生成的图像好得多。

Ethan LaBerge的Hellcat Challenger此处显示的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由Ethan LaBerge拥有,而Ethan LaBerge恰好在其肌肉车上贴有American Brother Designs Hellcat的头部徽标。他的Hellcat徽章涂有TorRed,以匹配他的机器,并且在所有这些图像中都可以看到–徽章非常合适。更重要的是,涂漆表面的光洁度是平滑且一致的,看起来与网站上计算机生成的图像完全不同。

简而言之,真正的产品比网站上的外观要好得多。

明确一点,本文的目的不是要抱怨公司网站上的图像,而是在听完这些抱怨并看到产品在汽车上的外观更好之后–我想展示实际产品。我觉得依靠在线图片会破坏Hellcat徽标,因此我想通过在客户的汽车上展示实际产品来直接创下记录。

单击此处查看其所有产品,以及带有各种颜色的Hellcat徽章的粗略图片。

非常感谢Ethan LaBerge提供的华丽Hellcat Challenger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