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6斯巴鲁森林人2.0XT高级车池评论

2020-07-06 07:54:40来源:
第一次开车:2016斯巴鲁森林人详细信息:斯巴鲁森林人最新款斯巴鲁展示了WRX风格的森林人

我们为什么要开车?

斯巴鲁于2016年初更新了森林人系列。我们正在测试配备该公司2.0升涡轮增压“平角”发动机的顶级XT Premium车型。现在,它具有经过调整的格栅和大灯设计,以及新的转角式大灯和新外观的尾灯。斯巴鲁还声称使机舱更安静,并提高了视力安全系统的可用性。

我们喜欢什么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为此类提供了不错的冲头,具有177kW的强劲功率和350Nm的扭矩;转速仅2400rpm。

内饰仍然是宽敞的空间,前后空间都很好-特别是与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的马自达CX-5一样。此类靴子也很宽敞。

斯巴鲁的全轮驱动传承意味着,森林人比其他一些人,而不是一些以城市为中心的竞争对手,更可能是越野驾驶。

这款顶级规格XT Premium配备了斯巴鲁的EyeSight主动安全套件,电动后挡板,导航,八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皮革装饰,自动大灯,可加热和电动可调节前排座椅以及无钥匙点火和进入功能。 。

我们不喜欢的

所有这些设备都不便宜,XT Premium的起价为47,990美元,加上上路费–使其跻身中型SUV市场的顶端。

尽管斯巴鲁声称改进了车身的设计,并提供了更安静的驾驶室,但它仍然不像其竞争对手那样光滑,坚固。例如,门轻轻一碰就关闭了,而不是坚实的笨拙。而且机舱仍然明显被引擎和道路噪音所穿透,这意味着它并不像价格那样溢价。

室内设计也是如此。该设计直观易用,但缺乏竞争对手的风格,并且材料看起来或感觉不到高质量。

发动机可能是有力的,但是无级变速箱(CVT)的感觉却不如传统的自动变速箱那么尖锐,并导致发动机在重加速下以高转速无人驾驶,这在机舱中可以清晰听到。在大多数正常情况下,它平滑且与汽车相匹配。

我们会买一个吗?

在动力和外观方面,此类车中有更好的车,但价格也更低。但是森林人是空间上最好的森林人之一,而XT Premium可以证明其配备了足够的装备。我宁愿选择现代途胜汉兰达或起亚Sportage Platinum;它们都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更安静的高级舱以及更多价格相近的套件。

2016 Subaru Forester 2.0XT Premium价格和规格

价钱:$ 47,99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600rpm时为177kW

扭矩:350Nm在2400-3600rpm

传播:CVT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8.1升/ 100公里

单击此处以获取所有最新的斯巴鲁新闻和评论。

有兴趣购买斯巴鲁森林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