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8年日内瓦车展:塔塔E-Vision概念展示图片库

2020-07-18 17:53:27来源:

塔塔E-Vision概念车最近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除了提供电动产品外,没有透露太多信息。此外,塔塔E-Vision将基于该公司的OMEGA架构。该概念还采用了该公司在H5X SUV和45X高档掀背车概念中预览的Impact 2.0设计语言。塔塔E-Vision概念的第一眼也彰显了高级机舱设计以及众多的连接选项。我们相信,塔塔汽车公司即将推出的产品将提供这些服务。Tata E-Vision概念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形成生产形式,但这里有一个详细的图片库。

塔塔汽车(Tata Motors)的新时代风格与国际潮流一致,时尚的前大灯和格栅是一个集群的一部分

塔塔汽车公司在所有新时代产品上都有一个特色,即流淌在大灯和格栅下方的人性化路线

该轮廓不同于塔塔汽车上的任何设计

Tata E-Vision概念车的21英寸轮毂也是我们希望在量产版中提供的东西

我们相信,像塔塔E-Vision这张图片中所看到的那样,快速背式造型将是汽车制造商的轿车特征。

塔塔E-Vision概念车上的数字仪器和仪表板嵌入式信息娱乐屏幕是我们期望新一代塔塔汽车提供的产品的前身

甚至后排乘员也能获得信息娱乐屏幕。所有这些功能使我们相信,塔塔E-Vision将被放置在斯柯达和现代等公司之中。

另请参阅

第一眼:塔塔E-Vision概念车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

现代伊兰特2019年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15.89十万卢比
位移1999cc传输
自动最大功
率(ps)152最大扭矩(Nm)192
里程14.60 Kmpl
斯柯达明锐2020年全规格价格(前德里)开
始卢比15.99十万卢比位移1984cc传输
自动最大功
率(ps)扭矩(Nm)370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