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准将可能过2016年

2020-07-13 11:54:23来源:

在本地设计的车型于2016年结束经销后,霍尔顿(Holden)敞开大门继续生产基于Commodore的车辆。

尽管尚未做出任何决定,霍顿表示,它可以回应美国对汽车的需求:Commodore的一种版本目前以警车(警察巡逻车或PPV)的形式出售,并很快以雪佛兰SS的性能模型出售。

在缓慢的开端之后,警车的销售开始回升,通用汽车北美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表示,有一种选择是在2016年Commodore本地生活之后继续在澳大利亚生产PPV。

Reuss说:“这是香槟问题,可以很好地解决。”“我们有很多时间来看看进展如何。”

Reuss强调,这只是一个选择,但是它将是一个相对负担得起的,易于实施的选择。

“一切都花了,一切都在那里。植物有空间。好,以后再处理。我们希望变得灵活。”

Holden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ike Devereux(将于5月份开始销售经过大量更新的新VF Commodore)表示,该公司拥有大量时间,这对于该公司陷入困境的本地制造业务而言是一个重大决定。

云下的相关ContentEngine工厂Spied:VF Commodore SUV公司替代将军Holden基于VF Commodore的Nascar测试本地汽车工业创下最低潮,澳大利亚人蜂拥而至SUV

他说:“我们不必现在就做出决定-我们可以评估PPV的销售情况。”“我们在VF [Commodore]的出口潜力上有一些时间来弄清楚在澳大利亚的生命周期之后我们要做什么。

Devereux表示,决定继续生产几乎是澳大利亚专有的老化的“传统”建筑的车辆的决定,也可能使位于Commodore的Holden Ute的寿命更长。

去年,Ute的销售额增长了15%,达到近17.5万,占市场的17%。尽管Holden Ute的销量一直下滑,但7925的销量仍然可观。

在Commodore常规生产结束后,继续让南澳大利亚州Holden工厂生产以Commodore为基础的皮套,可以以最少的投资增加销售量。

“这是一个难题,” Devereux说。“这些是我们必须做出的决定,因为如果您从理论上对美国进行了随想而变的PPV,您可以[继续]为[澳大利亚制造]皮具吗?

“如果市场为此尖叫,那我们就必须进行分析。”

尽管有很多假设,但其中很多都会受到外界力量的影响。

Devereux在谈到美国警车销售时说:“该决定实际上将基于货币以及该警车的普遍接受程度。”

作为10亿美元以上投资担保的一部分,霍顿已保证至少在2022年之前生产两种基于Commodore的车辆的长期生产,以换取纳税人提供的2.75亿美元资金。

然而,Devereux说,由于快速变化的新车市场去年创造了111万辆的销售记录,霍顿还可能需要重新评估它承诺生产的两种车型之一。

它了解到一个中等规模的丰田凯美瑞竞争对手-它也将以某种方式填补2016年底将离开的Commodore-是Holden打算生产的两种车型之一,而Devereux已经确认了下一代Cruze小型车被锁住了。

但Devereux指出,SUV持续增长,在经历了十年的显着销售增长之后,2012年实现了稳步增长27.5%。

他说:“去年市场上最大的惊喜就是SUV的快速增长。”“我们对这个市场的前景有非常动态的预测,它们看起来与12个月前的情况有些不同。”

如今,在竞争异常激烈的SUV市场上,没有任何一家进入新澳大利亚汽车的十大卖方名单,但它们的总销量合计超过30万辆,占市场的近三分之一。

“这确实很困难……这使得SUV在去年的增长成为可考虑的重要数据点。

Devereux指出,紧凑型SUV的新品种将为他带来很大的增长。目前只有少量销售,但大多数制造商都在生产– Holdens是Tra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口。

Devereux说:“我认为Trax这类车辆将在亚洲乃至澳大利亚的城市环境中爆炸。”“这些小型SUV将会非常非常受欢迎。”

Devereux说,虽然没有意图偏离最初的决定,即哪种模型可以在本地生产线上长期有效地替代Commodore,但“事情变了”。

他说:“我们正在考虑确保我们不会做出错误的决定。”

“我们的决定如此集中,因为我们必须选出两名(销售)赢家。没有任何空间可以挑选一款在澳大利亚广受欢迎的,真正畅销的汽车。

“它的赌注很高。”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