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新福特Puma预览,阵容排在EcoSport上方

2020-07-21 07:53:21来源:

福特在揭幕之前嘲笑了2019年的彪马(Puma)跨界车,并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这款车。彪马将坐在福特国际阵容中的“生态运动”之上,而不是最初认为的那样。

EcoSport将于2013年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亮相,预计将进行替换,福特表示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车型。彪马长420万,是一款Creta尺寸的跨界SUV,福特认为,它将在国际市场,特别是欧洲,与Nissan Juke和Renault Captur展开战斗。

福特Escape或在欧洲市场闻名的Kuga将位于福特Puma之上

整体风格似乎遵循了最近发现的福特Kuga跨界车。尽管安装在翼子板顶部的大灯让人想起了目前在印度销售的福特菲戈,但它们的竖向更长,并且不如看起来像新时代福特标志的单元那样纤细。这样就可以制造出更宽,更高版本的福特家族进气格栅,以及位于保险杠边缘的大型空气坝。由于它离地面很高,所以它看起来也很高。福特表示,进一步提高实用性后,可调节高度的行李箱地板可提供多达456升的行李箱空间。比EcoSport的靴子高出近100升。

福特表示,彪马将配备EcoBoost混合动力系统,1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为155PS。

福特·彪马(Ford Pumas)透露,“走得更远”糖厂,阿姆斯特丹,2019年4月1日

Tim Bishop /欧洲福特摄影

彪马(Puma)是在2000年代初期在国际市场上附着在小型双门轿车上的铭牌,现在是基于Fiesta平台(该基础也是EcoSport的全球B平台)变体的小型跨界车。

福特EcoSport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8.04十万卢比排量1498cc
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
率(ps)100最大扭矩(Nm)205
里程23
Kmpl福特Figo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5.39十万卢比排放量1498cc变速器
最大手动
功率(ps)扭
矩(Nm)215里程25.5 Kmpl
雷诺Captur
2020全规格价格(前德里)开始卢比9.5十
万卢比排量1498cc变速器手动最
大功率(ps)106
最大扭矩
(Nm)145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