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20雅马哈R1亮相,规格和详细信息公布

2020-07-21 07:53:12来源:

雅马哈在拉古纳塞卡(Laguna Seca)举行的美国WSB比赛中为国际市场推出了全新的2020 R1及其更快的双胞胎R1M。我们希望雅马哈印度公司能够在今年年底之前将新款R1引入我们的市场。Yamaha的工程师一直在研究这种已经非常激进的超级摩托车R1的样式,使其模仿MotoGP机器。这是通过一个新的滤网和整流罩完成的,该滤网和整流罩现在与水箱一致。雅马哈声称新R1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提高了5.3%。此外,新设计更适合更广泛的骑手。

雅马哈还提到,除了覆盖排气装置的钛合金下部面板外,还通过位于前部后面的铝制风管提高了整流罩的刚度。更新后的样式还包括R1和R1M上的新LED大灯以及铝制油箱和车轮。

998cc横板曲柄发动机现在符合Euro-5要求,并进行了调整,包括一个新的进气系统。它包括一个新的10孔博世喷油器系统,该系统可提供较宽的喷射角度,从而提高了效率。197PS的动力输出保持不变,但是,发动机采用了新的手指跟随器摇臂和凸轮凸角。这可以在较高的发动机转速下改善气门操作。使用更轻的线控油门可以使高端性能更好。新的排气系统配备了四个催化剂,一对在排气室的前面,另一对在后面。

2020年雅马哈R1的操控性能得益于更新的43毫米Kayaba前叉,该叉具有新的减震设置,并具有改进的转向减震器和重新设计的后减震设置。2020 Yamaha R1乘坐新的普利司通Battlax RS11轮胎。超级摩托车上的技术包括一个三模式发动机制动管理单元,可改变发动机制动-高,中或低,七个电子控制系统,新的制动控制(转角ABS),可与六轴IMU同时工作。

2020 Yamaha R1具有两种模式,它们实质上监视倾斜角和液压制动压力,以避免车轮锁死。EBM检查档位,发动机转速,节气门位置和气门位置,然后让ECU根据所需性能改变节气门开度,点火正时和燃油喷射。最后,2020 R1还具有启动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在9,000rpm和41度的节气门开度下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