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G eZS电动SUV将于2019年12月在印度生产

2020-07-21 07:53:03来源:

MG Motor India正在为其首款产品Hector SUV做准备。虽然该汽车品牌正在为赫克托尔的发布创造所有必要的嗡嗡声,但它尚未发布新的视频来展示其下一款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全电动eZS SUV。MG汽车还确认,eZS SUV将在印度生产,还将出口到国际市场。

MG EZS作为首批本地生产的全球电动汽车之一,将标志着印度环保型出行的新篇章。我们很高兴成为最早进入印度这个领域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力争在今年年底推出后,将无障碍电动马达带给印度的客户。 MG Motor印度总裁兼董事总经理Rajeev Chaba说。

MG eZS可以由52.5kWh锂离子电池组提供动力,据称续航里程超过400km。据说从墙上充电器充满电需要八个小时。该电池组已经在母公司上汽集团的广泛产品组合中用于其他产品。我们被告知,MG Motor India计划将其首款产品的本地化比例提高到75%,该产品将在Halol工厂生产,该工厂已从GM India手中接管。该工厂的生产能力为80,000单位,计划在第二阶段的运营中将其产能提高到2,00,000。

目前,MG已在其工厂投资220亿卢比,并安装了全新的装配线,冲压车间,车身车间,零件分销中心,测试轨道和最新的技术水平在18个月的时间内在工厂内进行培训。该工厂还有一个自备的供应商园,以促进所有MG车辆的本地化。MG Hector也将提供高水平的本地化,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预期SUV的价格将与该国的竞争对手相比大幅上涨。

另请参阅:MG ZS EV / First Drive(印度)

另请参阅

MG赫克特:有关其联网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所有详细信息

MG Motor India投资15亿卢比在新的公司办公室,品牌商店和旗舰店

MG Motor与印度五家领先银行签署谅解备忘录

MG Hector 2020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Rs 12.74十万卢比排
量1496cc变速
器手动最
大功率(ps)143最大扭
矩(Nm)250里程
15.8 Kmpl MG ZS EV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
始Rs 20.88 Lakhs排量-NA- TransmissionAutomatic
最大功率
( ps)142.76
Max Torque(Nm)353 Mileage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