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塔塔汽车公司成为印度第一家汽车制造商,年销量突破一百万辆

2020-07-20 18:57:34来源:

印度汽车巨头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已成为首家印度公司,该公司在2018年的年销售额突破一百万。该汽车制造商还是全球前20名汽车品牌中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中的第三名。

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2018年的总销量为104.9万辆,而2017年为98.6万辆。这些数字包括轻型汽车的销量,其中包括小汽车,多功能车,厢式货车和不超过3.5吨的小型皮卡车。根据全球提供汽车商业情报数据的JATO Dynamics的报告,塔塔汽车还是世界第16大汽车制造商,与斯巴鲁接近,并且销量超过了一些大型中国品牌,例如上汽集团和长安汽车。

塔塔汽车公司确实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轻型汽车,但其销售的99%来自印度。塔塔(Tata)在过去几年中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尽管塔塔(Tata)旗下的英国高端品牌捷豹(Jaguar-Land Rover)由于高端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以及英国脱欧(BREXIT)的不确定政治局势而一直难以公布积极数据。

塔塔汽车公司的成功可以归功于其新型乘用车产品组合,例如Tiago,Nexon和最近推出的Harrier。这些新车型改变了塔塔的形象,在印度汽车市场上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了新时代的设计,更高的质量和更高的质感。塔塔公司将继续通过即将到来的Altroz掀背车和卡西尼SUV继续取得成功,这两种产品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