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宝马X7 SUV在印度浦那发现-即将推出

2020-07-20 17:53:26来源:

BMW X7豪华SUV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但新SUV已在印度浦那发现。X7似乎是出于认证目的而带到这里的。也就是说,上个月的某个时候,新一代3系列在印度金奈被发现。这表明制造商正在加紧准备更新其产品组合。

BMW X7获得了该公司的标志性肾脏格栅,但是这次,它们非常大。前灯为LED单元,SUV为5米长。X7的重量为2.3吨,是该领域中最重的SUV。新的X7基于扩展的X5平台,可容纳6至7人。

机舱受益于两个防火墙,在它们之间夹有吸音材料。仪表板有两个12.3英寸屏幕-一个显示组合仪表,另一个是信息娱乐屏幕。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手势以及语音命令进行操作。

在国际上,X7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被发现的X7 SUV是汽油版,具有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在350PS左右的转速下运转。同时提供4.4升双涡轮增压V8,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450PS。柴油车型也将提供,这可能是X7买家中最受欢迎的选择-3.0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可产生265 PS和620 Nm的扭矩。X7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BMW X7的价格预计将在1.25卢比左右,而SUV将直接与New Mercedes-Benz GLS匹敌。

图片来源-Premster14

另请阅读

下一代宝马X5 SUV将于5月16日在印度上市

下一代宝马G20 3系轿车在印度进行间谍活动??即将推出

另请参阅:2019宝马X7首次驾驶视频

宝马X7 2020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92.5十万卢
比排量2998cc
传输自动
最大功率(ps)265最
大扭矩(Nm)450
里程-NA-宝马X5 2020完整规格价
格(前德里)开始82.9十万
卢比输出
起卢比4398cc
传输自动最大
功率(ps)265
Max Torque(Nm)750 Mileage -NA- Mercedes-Benz GLS 2020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87.77 Lakhs Displacement2987cc TransmissionAutomaticMaxMax
Power(ps)258 Max
Torque(Nm)700 Mileage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