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Jawa Motorcycles将拍卖前十辆摩托车,专门为印度武装部队筹款

2020-07-20 18:57:29来源:

贾瓦摩托车公司将拍卖其首批十辆摩托车,以筹款,以教育我们国家烈士的子女。这将涉及对前十辆摩托车的竞标,并且买家可以为两种摩托车-Jawa Standard和Jawa四十二辆摩托车中的任何一个在001到100之间选择任何底盘编号。

赢得竞标的摩托车拥有者将收到他们的摩托车,上面有他们的姓名和三色徽章的字母组合图案。车主还将有权获得贾瓦摩托车的独家优惠。

拍卖将于今天在孟买的阿波罗班达歌剧院举行。

最近,Jawa摩托车在其官方社交网络上表示,摩托车制造商将在2019年3月的最后一周开始交付Jawa Standard和Jawa 42。交货后将进行拍卖,并将按照预订编号进行。

Jawa和Jawa 42的预订于去年开始,但该公司于2018年12月25日停止接受预订。如前所述,该公司在2019年9月之前已售罄所有摩托车。

还读了

Jawa Jawa首次骑行回顾

还看

另请参阅:贾瓦四十二/路考回顾

Jawa Motorcycles Jawa 2018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1,64,000 Rsplacement293cc
Transmission 6-Speed
Max Power(ps)27.00
Max Torque(Nm)28.00
Mileage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