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印度推出门口汽车服务计划

2020-07-20 15:54:47来源:

丰田Kirloskar汽车公司推出了一项称为“ Service Express”的门禁服务程序。该服务计划涵盖小型,中型和大型定期维护,并且将在一小时内完成。该公司还为客户提供车轮平衡,车轮定位和环保洗车服务。为了增加体验,丰田还将根据需要提供汽车美化服务,并在快速服务经验的基础上提供少量车身彩绘服务。

丰田拥有一支完全运转的移动服务车车队,并专注于在故障服务和小修方面仅提供部分服务。但是,“ Service Express”程序将提供上述其他服务,这些服务可以根据客户的便利性进行安排,并且可以在其所需的位置,即家庭或办公室进行维护。

丰田“服务快车”

这些服务已经部署在拉贾斯坦邦,该公司已收到积极的反馈。因此,丰田计划通过“ Service Express”计划,通过其遍及印度的经销网络逐步扩展门禁服务网络。

丰田Kirloskar汽车公司副总经理N. Raja在评论这项新服务时说:“便利在提供令人愉悦的服务并确保客户安心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丰田汽车公司,我们始终倾听客户的声音,并努力使我们的服务产品变得更好,从而使人们能够轻松获得丰田汽车的保养服务。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快速服务”为客户提供“家门口”服务来限制汽车维修的固定位置设置的限制,从而通过这些“车轮”接触点进一步提供一流的服务体验。通过这项服务,我们感谢忠实的客户多年来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所表现出的信任和钦佩。作为安全领导者,我们有意识地努力提高对汽车定期维护的重要性的认识,以确保安全的驾驶体验。通过我们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继续期待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更牢固的联系。

另请阅读

2019丰田凯美瑞首次驾驶评论

比较测试:马辛德拉·阿图拉斯G4 vs丰田Fortuner

还看

Mahindra Alturas G4 2019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
始卢比27.7卢比排量2157cc变速器
自动最大功
率(ps)180最大扭
矩(Nm)420里程-NA- Toyota
Camry 2019全面
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37.5十万卢比移
位2487cc变速器自动最大功率(ps)
218最大扭矩
(Nm)221里程23.27
Kmpl丰田Fortuner 2018完
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27.83十万卢比排量2755cc变速
器手动最大功率(ps)166最大扭矩
(Nm)420里程14.24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