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日产LEAF被凯利蓝皮书评选为2017年“ 5款售价低于40,000美元的最佳电动汽车”之一

2020-07-24 17:55:04来源:

2017年日产LEAF被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编辑评为“ 5万美元以下的5款最佳电动汽车”之一。“请记住,所有这些车辆都有资格获得$ 7,500的联邦税收抵免,此外还有潜在的州和地方激励措施,使每辆车的净价均降至$ 30,000以下,”特殊电动车部分的介绍说。

在选择日产LEAF时,凯利蓝皮书评估小组写道:“追溯到本十年的曙光,突破性且不断发展的LEAF在过去几年中进行了多次升级和增强。”

编辑们还称赞LEAF将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带给了广大消费者,他们写道:“日产LEAF于2011年首次亮相时,便将电动汽车推向了大众。LEAF的掀背车设计和加油就像插入电源线一样容易,驾驶起来轻便而安静,可观的货运能力,使LEAF在全球范围内移动了近25万辆,成为迄今为止最畅销的EV。”

日产首席营销经理兼市场运营部副总裁丹·莫恩克说:“日产LEAF继续显示出其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的实力-仅在美国的销量就超过10万辆。”“日产汽车在美国增加直流快速充电站的数量方面也发挥了领导作用,迄今为止,它已拥有超过2,100个CHAdeMO连接,这可以帮助所有电动汽车驾驶员,不论其品牌或型号。”

日产汽车和EVgo公司最近透露了一项计划,将通过九个电动汽车直流快速充电站点连接波士顿和华盛顿特区。该计划将在I-95沿线提供强大的充电基础设施,使电动车所有者在沿路行驶时安心。东北充电路线定于今年秋天上线。充电地点的设计考虑了电动汽车技术的未来发展,并已预先接线,一旦消费者可以使用,便可以通过简单升级就可以输出高达150kW的高功率充电功率。

除了100英里以上的续航里程外,2017年LEAF还配备了标准的30 kWh电池,可在约30分钟内将其快速充电至80%(来自电池电量不足警告)。家用6.6 kW车载充电器估计在家用充电系统(2级240V)上充电大约需要6个小时。所有2017 LEAF型号均包含多种驱动模式:正常,Eco和B模式,在减速时更主动地进行再生制动。

LEAF的锂离子电池组保修八年,即保修十万英里(100,000英里),而业界领先的保修八年(十万英里(100,000 kWh)),以防止容量过多损失。LEAF在田纳西州的士麦那组装,包括电池生产。

有关LEAF和完整的日产汽车阵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Nissan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