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推出Garmin eLog,这是一款免费订阅的,符合FMCSA的卡车驾驶员ELD

2020-07-24 17:54:50来源:

Garmin International Inc.(Garmin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RMN)今天宣布符合Garmin eLog标准的ELD –一种时尚,易于使用的服务时间(HOS)电子记录设备(ELD),设计用于当前需要准备HOS值班记录的驾驶员状态(RODS),以符合对联邦机动车安全管理局(FMCSA)ELD要求的最新修正。Garmin eLog易于安装和设置,并且具有免收订阅费的优势。该多功能设备配备了一个适配器,该适配器支持9针J1939和6针J1708诊断端口,几乎可以适合任何卡车。卡车司机可以轻松地将免费的Garmin eLog™应用下载到兼容的智能手机1,以完成其ELD合规性解决方案。下载后,RODS可以安全地存储在驾驶员的智能手机中,并可以选择共享Garmin eLog数据以进行检查。

Garmin全球消费者销售副总裁Dan Bartel表示:“ Garmin eLog可以自动准备和存储服务时间和职务状态记录,而无需支付订阅费,这使卡车司机在上路时无需担心的事情就更少了。” 。“用户现在正在获得一种既灵活又易于使用的ELD合规性解决方案。”

借助Garmin eLog,卡车司机可以放心,因为ELD会自动准备RODS,并为驾驶员提供方便的出勤状态和剩余驾驶时间。此外,ELD可将RODS安全地本地存储到卡车驾驶员的智能手机中。硬件中还内置了USB端口连接,可以轻松检查和检索任何ELD数据。

Garmin eLog与Garmindēzl570、770或dēzlCam卡车导航仪兼容,可以在导航显示屏上直接获得ELD提供的所有新优势。这种方便的配对消除了卡车司机对ELD数据浏览智能手机的需求,并将信息安全地存储在导航设备而非智能手机上。

此外,Garmin eLog很快将包括驾驶员车辆检查报告(DVIR),国际燃油税协议(IFTA)日志,并能够通过蓝牙技术无缝传输RODS。

符合Garmin eLog要求的ELD预计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上市,建议零售价为249.99美元。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armin.com。

符合Garmin eLog要求的ELD是Garmin的消费类汽车和相机领域的最新产品,Garmin是全球领先的汽车,摩托车和卡车便携式导航设备提供商。该公司的用户友好型导航和运动相机解决方案具有创新功能,可为您节省时间和燃料,从而满足日常驾驶和户外生活的需求。

数十年来,Garmin率先推出了新的GPS导航,针对解决方案的摄像头解决方案,无线设备和专为生活在积极生活方式中的人们而设计的应用程序。Garmin为五个主要业务部门提供服务,包括汽车,航空,健身,海洋和户外休闲。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garmin.com/newsroom,访问Garmin的虚拟新闻室,或通过913-397-8200与媒体关系部门联系,或通过facebook.com/garmin、twitter.com/garmin或youtube.com/garmin关注我们。

1与具有蓝牙BT和GPS功能的Android和Apple移动设备兼容。

注意:此设备未按照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规则进行授权。在获得授权之前,不会(也可能不会)出售或出售此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