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关于要约回购自己股份的通知

2020-07-24 17:54:54来源:

电装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本公司”)据此通知,其决定于2017年4月28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按照以下规定的收购方法,进行要约回购其自身股份的要约收购。 《公司法》第156条第1款(2005年第86号,包括其在以后的时期中的修正案),根据该法第165条第3款的规定以及公司《公司法》的规定适用公司成立。

1.收购要约的目的

公司将继续考虑综合业绩,综合股息派发比率和股息金额,以可持续的方式提高股息支付。因此,公司努力建立适应环境变化的管理基础,并改善综合业绩。公司《公司章程》规定,公司不仅可以按照《公司法》第459条的规定在股东大会上而且可以在董事会会议上进行决议来支付股息,并且公司可以将其内部储备金用于资本投资,研发费用以及回购自己的股份以获取股东收益。

公司《公司章程》还规定,根据《公司法》第165条第2款的规定,公司可以在董事会会议上通过决议来回购自己的股份,以便公司可以促进股东收益,提高资本效率,并执行资本政策以更灵活地适应环境变化。在2016财年,本公司按照证券交易法规定,在2016年8月4日至9月9日以及2016年,2016年10月3日至2016年11月30日期间通过证券公司通过自由交易获得了6,952,600股自己的普通股。于2016年7月29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决议。本公司还于2016年8月25日注销了90,000,000股其自身股份,在截至董事会会议之日,本公司拥有的91,247,010股本公司所有股份中。

本公司根据上述资本政策,考虑了关于特定的股东回报方法的各种选择。从2016年12月底开始,如果公司能够从大股东手中回购股票,并且能够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获得相当数量的股份而不会损失资本效率,那么该公司便开始研究回购自己的股票。本公司最大股东丰田汽车公司(“丰田公司”)持有的股份,截至2017年3月31日,该公司持有194,948,856股公司普通股,其持股比例为24.55%(四舍五入至小数点后两位;在计算本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的百分比794,068,713中,以下适用相同。

本公司于2017年3月初得出结论,要约收购方式将确保股东有机会在规定要约期间(以下简称“要约收购期间”)观察市场价格趋势的同时,进行股份招标。 ),从公平对待股东和交易透明度的角度来看,这是最合适的。在决定要约收购价(以下称为“要约收购价”)时,公司还得出结论,以相对于市场价格有一定折扣的价格进行要约收购是可取的。要约收购价是根据市场价格确定的,重点是确保确定要约收购价的标准的准确性和客观性,以期设定低于市场价格的要约收购价以阻止该要约收购从尊重可能继续持有公司普通股的股东利益的角度出发,从公司资产流出。因此,公司决定就收购要约的执行与丰田公司进行沟通,收购要约价格相对于东京证券交易所第一部分的公司普通股收盘价有10%的折让。工作日。

2017年3月上旬,公司询问丰田公司是否会根据上述条件申请要约。结果,在2017年3月,公司收到丰田公司的答复,他们将动用6,000,000股公司普通股(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76%),这是194,948,856股(24.55%)的一部分丰田公司持有的股份总数)。

在审查并确定了上述问题之后,公司决定采用根据《公司法》第156条第1款规定的并根据第165条第3款规定适用的收购方法,进行回购要约的要约收购。 ,以及同一公司法的规定,并通过应用10.00%的折扣将要约收购价设置为4,321日元(四舍五入至最接近的日元;此后在计算要约收购价时也是如此)。到4,801日元(四舍五入至最接近的日元;此后在计算收盘价的简单平均值时也是如此),这是东京证券交易所第一部分普通股在东京证券交易所第一日收盘价的简单平均值。截至2016年4月27日(即2017年4月28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的工作日)的一个月期间。另外,为了给除丰田公司以外的其他股东提供投标机会,公司对公司打算购买的股票数量设置了最高限额为660万(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83%)。

本公司的外部审计师,同时担任丰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吉田盛隆(Moritaka Yoshida)没有参加董事会于2017年4月28日进行的关于要约收购的审查和决议,并且未参与讨论和从公司的角度与丰田公司进行谈判,从避免在检查和确定要约时公司决策过程中的任意性的角度出发。

关于资金来源,公司计划将适当的初始资源用于回购自己的股票。截至2017年3月31日,公司合并的短期流动性(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7935.5亿日元,足以保持较高的流动性,并且预计企业将获得特定的现金流量额外累积。因此,公司认为即使要约收购后也能够保持财务稳健和安全。

此外,公司收到丰田公司的解释,即丰田公司目前的政策是原则上投标600万股公司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76%),并持有188,948,856股公司普通股(23.80%)。并在要约收购后,在2017年4月28日的董事会会议上决定对要购回其自身股份进行要约收购之后。本公司目前无处置要约收购所持公司股份的处置方案。

在此处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