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TRW的“ True Originals”广告系列展示了重型商用车(HCV)的肌肉

2020-07-24 17:54:57来源:

采埃孚售后(ZF Aftermarket)宣布,屡获殊荣的TRW“真实原件”广告活动的最新阶段现已开始。这次,公司将在TRW Proequip产品线下重点介绍其HCV制动,转向和悬架零件的强度和耐用性。为了符合广受欢迎的TRW广告系列的“原作”概念,这个故事的主角是埃里克·拉尔森(Erik Larsson)。埃里克(Erik)是瑞典的卡车司机,负责在北极圈运送物资。混合媒体活动包括一个简短的视频https://www.trwaftermarket.com/en/hcv/,并说明了在采埃孚集团的技术支持下,如何使用适合HCV需求的材料和工艺来制造零部件,然后进行测试承受极端恶劣的条件。

计分一个世纪的经验

转向和停止重型车辆提出了严峻的工程挑战。运用市场上最好的头脑,我们已经将汽车转向正确的方向已有100多年了,产品工程主管Richard Adgey解释说。

“每个TRW HCV零件都经过了极端的测试:在实验室中;在赛道上和旅途中,确保它一次又一次地应对最严峻的挑战。我们的客户要求我们提供这种水平的质量,并确信我们有足够的知识来制造它们以承受最严酷的条件。”

由True Originals为True Originals打造

与广告系列的其余部分保持一致,本章介绍了“真实原著”。这个故事的主角是卡车司机埃里克·拉尔森(Erik Larrson),他为北极圈的家庭和企业提供物资。

动态的故事情节解释了人们如何依靠Erik不仅提供生活必需品,还提供了必要的产品和材料,以使他们的业务在如此严酷的环境中运转。以及他如何依靠TRW的HCV零件才能到达那里。它说明了他对一个品牌具有最大的信心,该品牌具有足够的强度和耐用性,可以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安全地穿越最艰难的地形,因此他不会让客户失望。

出色的射程

采埃孚(ZF)专家在为每种类型的车辆提供每种类型的汽车安全系统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对制造HCV零件以提供卓越的性能,安全性和耐用性所需的材料和制造工艺有着天生的理解。

TRW品牌的HCV刹车片由最高等级的摩擦材料制成,为重型车辆提供完美的混合和教科书性能。符合OE标准的制动盘组合包括用于完整Air Disc Brake System的ECER90认证制动盘,其转向范围内还包括屡获殊荣的创新XCAP球窝。其较小的设计意味着它比以前的产品更坚固,更耐用。其防尘罩设计提供了更好的零件保护,并降低了扭矩,从而提高了转向舒适性。

独立测试第一名

在行业测试中,TRW品牌的HCV转向和悬架产品在耐用性,强度和性能方面获得了最高分,例如,德国达姆施塔特LBF的弗劳恩霍夫结构耐久性和系统可靠性研究所。这凸显了将OE优质零件安装到商用车辆上的重要性。最大限度地减少车辆维修时间。

获奖运动概念

事实证明,将企业拥有的“真正的原创作品”与他们扮演的角色相结合的概念以及它们与整体形象的差异,这是非常受欢迎的。仅在2016年,该活动就入围了多个主要行业奖项;通过与汽车广告和一般营销相关的标题获得最佳品牌概念。

全球营销策略主管Bahar Freedman说:“该活动的受欢迎程度可以直接归因于它使人们能够与他们对自己的工作和职业投入的热情联系在一起,并了解他们的个人贡献如何对最终结果产生影响。”活动材料针对全球供应链的各个层面:分销商,车库和最终用户。该活动在以下地点进行:法国;德国;意大利;波兰;葡萄牙;俄国;西班牙;土耳其和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