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来自2018年的别墅D'Este Concours的最佳照片

2022-07-04 10:12:06来源:

虽然驾驶世界的注意力在摩纳哥GP上专注于摩纳哥,但甚至比摩纳哥GP更加迷人的东西 - 即使是摩纳哥GP - 上周末正在意大利进行。

Concorso d'Elegaganza Villa d'Este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的聚集,每年在凯莫湖海岸别墅别墅D'Este举行每年。50级经典 - 所有这些都华丽 - 占有8个类别,并且在展示奖杯中彻底的“最好”(今年由一个相当特别的1958个法拉利335获胜)。

在过去的几年里,制造商已经开始撼动了展示的“概念和原型”设计奖的特殊概念,这成为一件大事。今年的赢家,虽然这是那些东西,但是法拉利SP38,但我们有点担任占据这个画廊的前几个幻灯片的东西。

它被称为Genesis Essentia。您可能会记得纽约电机节目,它的粉丝推出。通过单击这些单词阅读所有内容。但在你通过画廊撇渣之前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