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五年内最低水平的激励措施

2020-04-02 18:46:36来源:

据彭博社报道,4月,美国汽车制造商在现金返还和财务激励方面的支出减少了。4月份,新车的平均奖励为2,320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约14%。这是自2005年10月以来的最低支出水平。

对于购车者来说,这不是个好消息。激励措施减少主要是库存紧张,部分原因是三月份日本发生地震和海啸。本田和丰田已经警告经销商,在2011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汽车的库存将会紧张,日产汽车最近推迟了每年春季的大型销售活动。

根据汽车统计数据提供商Autodata的数据,丰田4月份将激励支出减少了3.1%。丰田经销商告诉彭博社,丰田每辆车的奖励成本为1885美元,与竞争对手相比很少,但是凯美瑞和苔原在本月可能会获得更好的交易。

日产汽车将四月份的激励支出减少了33%,至每辆车1,998美元。本田是日本唯一一家提高奖励的主要汽车制造商,增幅为8.7%,即每辆汽车2,171美元。

生产压力可能会导致传统的购物者将目光投向国内和韩国制造商,但是这些汽车制造商新近推出的热门产品可能没有激励措施。

根据汽车经销商激励数据提供商AIS Rebates的说法,通用汽车豪华部门凯迪拉克4月份没有提供其2011年车型的任何现金回扣。AIS Rebates表示,通用汽车不为其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乐Ave(Aveo),Equinox或GMC Terrain提供任何现金返还。

Autodata表示,福特和克莱斯勒还分别减少了约20%的激励支出。最近的搜索显示,现代汽车提供的激励措施很少,而借助现代奏鸣曲和伊兰特等流行的新车型,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

汽车制造商在4月将美国的销售激励削减14%至五年来最低(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