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Arctic-Ready VW Amarok拥有自己的咖啡机

2022-07-10 12:12:13来源:

这是你一天的事实:直到1987年到1987年 - 只是32年前 - 那个人类首次走到北极。丰盛的恭喜加拿大人理查德韦伯和布伦特·菩提,他们在历史上第起来了。

但是,作为2007年证明的顶级装备,如果您乘车,越过北极的冷冻废物就会大大容易。这就是北极卡车的转换。我们看到北极卡车治疗适用于丰田的Hilux和Isuzu D-Max。现在,看看它与一些德语半保险碰撞时会发生什么......

这是一次性(到目前为止)VW AMAROK AT35,由北极卡车转换为稳定北极冬季,核战争和僵尸天启。所有在同一个下午。

它将在冰岛赚取它,以跨冰,雪和火山碎片支付4x4爱好者的驾驶经验。MODS不难现货:25毫米乘坐高度升降机,玻璃纤维轮座和315米宽的轮胎。它全部由最大的Amarok发动机提供动力,即220bhp 3.0升Turbodiesel v6。

与大多数改进的拾取卡车不同,这不是所有嘴巴,也没有防水裤。该公司表示,“AT35还保留了标准的Amarok的45度攀登能力,有效载荷为1,154kg,山坡血统辅助和阶级最宽的负载平台”。愉快的运气攀登那些陡峭的山坡而不洒你的咖啡。哦,我们没有提到咖啡吗?

里面是套件列表的位置。包含在AT35规格中,没有特定的订单,灭火器,便携式发电机,卡布奇诺咖啡机,VHF无线电,工具箱,千斤顶和具有除颤器的急救套件。你需要再次爆发的一切,但它就像在Etonnian学校奔跑的家一样,我们正在下注......

随着Amarok AT35的严格只是一个休息,没有附带价格标签。如果北极卡车办公室电话在今天下午开始响铃,我们怀疑可能会迅速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