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什么是Mazda聪明的新Skyactiv-X发动机喜欢开车?

2022-06-26 12:12:29来源:

如果您阅读了Mazda新的Skyactiv-X Petrol发动机的全技术崩溃,其柴油经济索赔以及井轮二氧化碳排放,更好的电动车,那么您可能会想知道以下内容:'伟大的。但它实际上是工作吗?

嬉戏,马自达让顶级装备在马自达3骡子(新平台,新的超舒适座位,目前的身体上)的开车配有新的2.0升Skyactiv-X发动机。

现在,这是一个适当的原型。马自达足够快乐,让我们走了,但是说,189bhp和170lb ft的目标力量还不是那么好。

而且很少见。马自达将六个原型骡子的五个发布到葡萄牙。他们粗糙,准备好了。汽车没有牵引力控制,特别是自主应急制动或任何安全气囊。

因此,如果顶级装备和什锦记者Nerf,它会杀掉该计划。女士和男士们,毫不夸张地说汽油发动机的命运,也许是汽车本身,在接下来的90分钟驾驶时休息。

好的,也许这是略微夸张。但是,初学按钮有效。在沉淀到更远的距离之前,发动机始于柴油样克拉姆的最短裤。它在800rpm愉快地闲暇。修复了仪表板的iPad显示我处于常规火花点火程序。

当发动机在巡航时切换到火花控制的压缩点火(SPCCI)时,将弹出黄色圆圈图形。当我在油门上轻松时,它连接到绿色圆圈,发动机自动移动到瘦燃料模式,使用它的小增压器将空气燃料混合物偏向更多的空气,同时略微脱脂燃料燃料燃烧室。这个想法是,除非我学习iPad,否则我永远不会知道在帽子下发生了什么。

我们走了。该发动机立即比163BHP马自达3托密,工程师带来了比较。它仍然显然自然吸气 - 没有Jabba的HUTT(脂肪懒散的SLUG)的升压在低速下,但输送是线性的,光滑,并且粗略,它可以比目前的发动机提供更多的冲头。

21

燃料经济怎么样?啊。不能说。旅行计算机在原型中不起作用。

愉快地,随着我们通过波尔图的郊区,iPad图形表示发动机在SPCCI模式下花费了75%的时间。只有在最大油门下才能恢复正常点火。工程师说,大约80kph(50mph)的温和巡航是最佳的,用于毕业到瘦燃烧模式,但我设法在高速公路上保持稳定的110kph(68英里/小时),发动机显然运行最干净,最具典型的循环。

当您低于2,000 000rpm时,发动机注释有一个轻微的尖端。这是微弱的dugga-dugga抱怨,只有没有振动。值得一提,但由于这是一个婴儿原型,它是马自达可能在此发动机进入下一个马自达3之前熨烫的东西。顺便提一下,希望如此像令人惊叹的Kai概念汽车一样。

马自达直到明年直到明年没有推动技术。它说目前的原型仍然是手工制作的,太重(虽然仍然是全铝),它会进行改进。马自达试验台上的发动机目前比非Skyactiv-X发动机更好地返回20%。目标是今年更接近30%。

想象一下,发动机为190奇的马力,具有汽油反应,柴油经济,与马自达的偷偷摸摸的小手动'盒子相配,称为MX-5。这是真正的真实技术,这是非常有前途的。

马自达表示,由于这些新的发动机在更高的Reps比今天的发动机上更高效地运作,他们可以逃脱更高的发动机速度,更短的传动装置。我谈到的所有工程师都同意让这些事情促进驾驶是一个优先事项,而不是唇部服务。

和马自达的欧洲老板杰夫圭顿当被问及这可能影响新的马自达跑车,或者也许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热舱口线,微笑着,并说“你可以期待Skyactiv-X发动机的不同口味”。

听起来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