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欧洲能否在2050年之前实现无汽油?

2020-04-02 16:46:43来源:

根据欧盟的提议,所有成员国都将采取“零排放的城市物流”战略。欧盟希望将个人运输的需求减少到极短的距离-想想差事或短途通勤。欧盟还希望个人乘用车变得更小,更轻,更专业,并且当然到2050年实现零排放。

该提案并未提及将取代化石燃料的燃烧方法,但很可能涉及向氢燃料电池和电动汽车的转移。根据该提议,大型的城市公交车,出租车和送货车将是首批转向替代燃料来源的车辆。

欧盟的提案表明,持续提高汽油或柴油车辆的燃油效率将无法实现欧盟的目标,即到205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比运输行业的1990年水平减少60%。这些排放物包括飞机,火车,货运卡车和海上运输。

除了要求汽车制造商生产零排放车辆的法规外,欧盟还提出了更有效的道路定价(例如停车税,通行费和燃油税),并消除了影响消费者购买习惯的税收扭曲现象。

该提议不仅为城市乘用车设定了崇高的零排放目标,而且还希望在同一时间每年实现交通事故的零死亡人数。欧盟计划通过结合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避免撞车程序),智能限速器,安全带提醒器和eCall来实现此目标,这类似于欧盟授权的机队范围的OnStar服务。

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数据,2009年在欧盟的道路上有34,500人丧生,与在美国丧生的人数几乎相同。

如果您在想像这个未来时遇到麻烦,不必担心,欧盟提供了一段关于未来土地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