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新的lexus rc f更多的焦点但较少的力量

2022-07-10 14:12:09来源:

自从雷克萨斯首次推出了RC F. BMW M4的无数迭代以来,已经发生了很多。一个新的,相当轰炸的梅赛德斯-AMG C63和一个新的,略低的夸次奥迪澳元卢比。然后有Alfa Giulia Quadrifoglio,拥有四个门,但仍然是雷克萨斯的硬边轿跑车的竞争对手。

然后,时间为一点漂亮,然后在我们的良心中保持RC F。揭开底特律电机展,RC F不仅获得了新的造型,调整悬架和更好的航空,而且是一个新的,更难的核心赛道。

而且,嗯,少的力量。由于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其5.0升V8现已生产451bhp,从470bhp下降。然而,它仍然是没有涡轮增压的。因此,虽然它会不那么戏剧性地从竞争对手脱离线,但它将重新更高并且在齿轮顶部唱得更高。

发射控制和八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在4.5分中,介意的4.5分,ind。进一步的重点来自减轻重量,通过粗糙的镂空机械部件而不是挖掘任何设备来实现的。

轨道版更为集中,因为它的碳纤维身体面板和巨大的翼建议。虽然它保持与标准RC F的相同的功率输出,但它进一步通过使用碳陶瓷制动器,轻量级BBS合金,钛排气(想象噪音)以及该碳屋顶和发动机帽的重量。后者在与雷克萨斯LFA的碳比特相同的生产线上制作,用于额外的编号。

虽然雷克萨斯说,赛道版是在其超级GT和IMSA赛队的帮助下制定的,里面有一个完整的红色皮革内饰。因此,虽然它从标准的RC F切割了近80公斤,但它仍然是一个近1,700kg的汽车。所以它不会成为最自然的行动日玩具,但如果警告不是太黑旗 - 快乐,它应该是一个骚乱......

价格和更细的细节尚未公布,但预计新的RC F大约60,000英镑,赛道版 - 它的大量碳 - 可能会花费更好的块。

所以这?或者是竞争对手的M4,C63,RS5和Giulia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