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这是新的土地罗弗后卫!*

2022-07-11 08:12:10来源:

这不是一个特别版。它也不是一个新的。这不是一个修改的一个,也不是邦德特别也是Mad Racing版本。事实上,新的新土地罗弗防守者,在这里透露在这里,迷彩幌子在这里,潜伏在陆鹿队的基地附近潜伏。

沿着英国和世界的高速公路和世界,毫无疑问,它在2020年,它会在2020年被正式揭幕。是的,我们有确认在短短几年后,新的后卫将完成。

陆流浪者不会告诉我们新车。而且,我们的意思是纳达。“捷豹土地罗孚经营着广泛的工程和技术开发计划,”发言人说。“我们可以确认后卫计划正在进步良好,并已达到其发展的令人兴奋的阶段。”

那个阶段实际上仍然不清楚。但是,明确的是它有一个身体(DC100概念,任何人?),它有一个机箱,有一个发动机,它在自己的蒸汽下移动,他们发现了一个环形交叉路口。

谈到那个DC100概念,它本身在2011年推出,土地漫游者当时指出,它是如何“确定新的后卫将符合其遗产,同时满足不断变化的全球市场的要求。”

旧后卫持续了67年,基本上是世界驾驶景观的一部分。这个新的靴子有一些漂亮的大靴子。保持调整更多。与此同时,这是我们对旧后卫告别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