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莲花说圣诞快乐与狡猾的evora

2022-07-11 12:12:09来源:

向莲花的圣诞贺卡打招呼到所有你的圣诞贺卡 - 一个专为evora gt410运动的肯块式视频,拍摄于公司的哈里特总部上面看起来像一个非常雨天的东西......

不是那个莲花会照顾。更多的水意味着更少的抓地力,并且当您试图围绕迷你环形交叉路口或周围的几个非常昂贵的更昂贵时,这就是你想要的。

莲花并没有透露谁是那个迟到的车轮,非常响亮的是这个特技,但我们怀疑这是一个花钱,他的日子让莲花很快,而且非常不侧身。拍摄这可能是他的所有圣诞节都会立刻出现。

哦,我们不能提到圣诞树,它通过连接到evora的后端的特殊安装座保持就位,直立。不能做重量分布任何恩惠。

该视频还具有来自公司过去的几辆汽车 - 007电影的ESPRIT谁爱我的间谍,以及JPS和92型F1汽车在Elise生产线上莫名其妙地停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