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视频:梅赛德斯-AMG GLC63突破纽伯格林记录

2022-07-11 09:12:05来源:

梅赛德斯-AMG GLC63 S已将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作为最快的生产SUV覆盖了12.9英里的纽伯尔格林。

AMG开发工程师Markus Hofbauer在首次尝试时击败了记录,利用GLC的4.0升V8,陶瓷制动器和自适应阻尼器设置了7分钟,49.3秒的时间。这是比Alfa的记录快两秒钟,这是自去年9月以来一直站立的,而且大约是VW高尔夫GTI Clubsport S.

谈到规格时,Alfa和Merc很近。前者使用V6,后者A V8,但两者在3.8秒内恰好503bhp和0-62mph。Merc有更多的扭矩 - 515Lb ft播放443lb ft - 但比意大利更重200公斤。马库斯必须真的走了一些......

GLC的唱片架会待多久?谁知道?保时捷可以再次与最新的Cayenne Turbo一起出发 - Stelvio在八秒钟击败了它的前身 - 或者兰博基尼与乌鲁斯一起举行。无论发生什么,我们现在都住在一个SUV可以在八分钟内舒适地圈出'戒指的时代。那就是疯了。

观看GLC录制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