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捷豹的电气E型零将花费300,000英镑

2022-07-11 18:12:10来源:

Jaguar的E-Type Zero是一个全电动的20世纪60年代经典。如果你想要一个,它会让你回到30万英镑。

蒂姆汉格,捷豹经典专案主任 - 后卫背后的团队v8工程 - 确认价格,虽然指出,如果你已经有一个电子类型,那么转换就会更便宜。

那价格?£60,000.而且它也更快。Hannig表示,它需要80到100个小时才能转换 - 因此在几个Jag经典工程师之间大约一周的工作。

然而,全车也需要更长时间。左右十个月,显然,第一个客户车没有安排到2020年初。我们被告知已经确认了对“短时间”的兴趣表达。

虽然生产在技术上不会受到限制,但它将在一定程度上。“恢复需要很多时间和空间,”Hannig告诉Topgear.com。“我们不能做无限数量。”

实际上,你可能仍然可以从经典的概念中卷绕 - 也许经典 - 被转变为生态战士。Jaguar Classic有许多内部对话,关于它们是否应该以E型这样做。

“我们是经典的汽车人,”Hannig说:“我们正在与我们是否应该做这种电动电子类型来争论。这就是我们设置这些参数的原因。“

关于那些参数。零可能对驾驶员或乘客的可用空间产生任何影响;表现必须与原件相提并论;动态必须是一样的;它必须是可逆的(在勾选中的更多信息);它需要大约125英里范围。

随着所有的照顾,他们在jlr的较高升级时达成协议。“”让我们建立一辆车“,我们问道,”如果世界疯狂并讨厌我们,我们会埋葬它。如果它飞了?我们可以这样做,“”汉尼说。

所以是的,它是可逆的。EV动力传动系统 - 源自Range Rover Phev和Jaguar I-Pace - 简单地插入了原始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同一空间。但如果你想要发动机和变速箱,你只需把它拿回来,他们会把它们交给你。

“我们没有避难的旧车,”汉尼说。这暗示了经典的必要条件,即没有真正可爱的电子类型转换(除非他们是希望他们转换的所有者)。如果你想要整个事情,他们会源代码一堂,或者是一个非跑步者,并恢复它们。

“如果你认为我们像百货商店一样,”Hannig of Jlr说:“然后我们是玩具部门。看看Defender V8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