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凯迪拉克 CT6 120周年限量版 是您期待已久的爱车吗?

2022-07-12 02:09:59来源:网络整理

众所周知的,每个车型在一定的时期都会推出属于自己品牌的限量版。一方面是为了品牌的纪念意义,另一方面是为了宣传自己的品牌文化,再者就是吸引更多的受众者来关注自己的品牌,毕竟消费者都喜欢稀缺的东西,在汽车市场亦是如此。而凯迪拉克作为二线豪华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非常不错的。在6月份,为了进一步提升凯迪拉克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的文化,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宣布CT6 120周年限量版车型正式在线上开启预售,通过凯迪拉克线上渠道开启销售,统一售价为40.57万元。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新车在数量上仅仅只发售300台,数量非常有限,喜欢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入手哦。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是为了庆祝凯迪拉克品牌成立120周年而推出,所以整体造型与普通版的相差不大,只是在细节上了优化,来凸显新车独特的身份地位。例如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菱形镀铬进行点缀。两侧大灯组采用直列式闪电造型,点亮后的效果非常犀利。同时,为了凸显新车的与众不同,新车提供珍珠白、玛雅黑、水墨灰和夜海蓝四种车身颜色,其中夜海蓝为该车的专属配色。

车身侧面,整个线条的布局依然带有不错的层次感,门把手采用了银色风格,轮廓尺寸为19英寸,再加上这款限量版所特有的蓝色车身设计,给人在视觉上营造了一种梦幻感。至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8mm,轴距则是3109mm,与目前在售的凯迪拉克CT6尊贵型和铂金型相同。

车尾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整个车尾略显修长,而且押尾上翘,下方带有银色镀铬点缀,显得运动感更加强烈。再加上尾灯呈现点阵式,造型和前脸设计相互照应。下方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与目前在售的车型相差不大,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中控屏,符合当下流行的大屏元素。除此之外,车内还配备了带有加热功能的四辐式方向盘、流媒体内后视镜、后排侧遮阳帘和带有通风加热的前排座椅等等,实用性配备非常丰富。同时,新车还配有34扬声器BOSE音响,音乐的视听效果会比普通版的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现有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网评:

新车与在售普通版相比,外观造型方面更加靓丽,配置方面更加实用丰富,整体竞争力得到提升。但是比较遗憾的是,新车仅仅限量供应300台,对于品牌的整体销量并没有太多的帮助。但是不得不说,新车的出现,可以让更多消费者对凯迪拉克产生关注和了解,这对于提升品牌的形象和美誉度是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