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柯达视觉RS是242bhp混合热舱

2022-07-11 19:12:03来源:

现在斯柯达不再是圣诞饼干笑话的妙语,它希望你再次改变你的想法。当你看看斯柯达时,它希望你思考'phwoar'。和'快'。

这就是为什么2018 Paris Motor展会不会将主机从捷克语发放给新的交叉概念或合理的庄园。Skoda全部全力以赴地重新发明其造型的愤怒,并将其悬挂在混合热的掀背车上。Vision RS预览了从斯柯达的新掀背车,它将颠簸的遏制吸引力与漂亮的米色的ocvia - 并将插件混合斯柯达斯的涓流滴入一个洪流。

视觉卢比依赖于VW集团的1.5升四缸涡轮发动机,这取出了148平方米。不多,呵呵?啊,但未来的未来不会依赖于旧式圆柱体上下撞击。因此,视觉RS增加了电动喷射的100bhp Dollop,下降到7.1秒的0-62mph冲刺。斯柯达表示,总系统功率为242BPP。

这仍然是高尔夫球场比较表演的步伐或现代I30n,介意你。或斯柯达octavia VRS。尴尬的。但我们想象汽油发动机可以从其卑微的总数升级,而且,这比头撞撞机加速更有效。

因此,花费两小时半小时,充电13kWh离子电池和斯柯达声称,您将在充电时去43英里。我们也被告知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33克/ km - 因为插件混合动力车在滚动道路测试程序上闪亮时不会有一半巧妙......

尽管如此,这些数字仅仅是开胃菜。这里重要的是你是否看看vision rs的碳彩妆车身,并发现自己啃着手背并想要它。估计它会成为你渴望的斯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