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您可以将M个性能零件放在新的BMW X5上

2022-07-11 19:12:05来源:

尽管有逻辑,但越来越受欢迎,快速的SUV。SUV看起来很快。到后者的人群,宝马对其新的第四代和真正相当大的X5提供了一些修改。前进,M表现。

因为谁不想看到一个重量级在赛道服装和运动鞋?新的X5 - 允许的,否则很好,正如您在此阅读一样 - 可以用碳纤维外部组件涂上。进气口,前后小翼,后部扩散器甚至镜子盖等东西。

更多的技术用品呈呈20英寸轻合金黑轮和全地形轮胎的形状,或者可选的22英寸轻合金轮,比相当的车轮更轻。显然。Yup,我们现在正在拨打两个吨SUV的转弯响应的领域。

刹车。可能是一个件好事的好事。M Performance Disces测量19in - 思考餐盘 - 并更好地处理热力,而铝制卡钳屋四个活塞。grabby。

还有更多的M Performance品牌,您可以像新的方向盘,地板垫,铭文等一样抛出内部。并插入X5的“驱动器分析仪”以提供驾驶动态数据。

如我们所提到的,基础车是好的。您可以在此阅读我们对新的第四族BMW X5的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