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星瑞2023款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2.77万元和14.27万元

2022-07-12 02:09:56来源:网络整理

7月8日,吉利中国星·星瑞2023款正式开启预售。豪华型和尊贵型两版型预售价格率先公布,分别为12.77万元和14.27万元。同时,8月31日前订车即享三大超级抢订礼遇:“1000元抵2589元”、“价值2289元全车3M品牌深色高隔热膜”,“价值389元原厂3D奢享脚垫”。

继去年与三星堆博物馆的跨时空对话,星瑞2023款与《只此青绿》再次跨时空对话科技与文明,并从《只此青绿》汲取设计灵感,在外观、内饰等细节融入更多文化与科技交织的时尚元素,打造更加年轻典雅的造型风格,进一步实现“汽车科技与中国文化”的探索融合。

从此次曝光图来看,星瑞2023款将采用全新的青绿垂瀑前格栅设计,使整车造型风格更加硬朗,极富视觉冲击力。同时,星瑞2023款还将推出一款文化共创的“只此青绿”联名版车型,并在车色、内外造型等方面进行“青绿”专属设计,充分满足年轻用户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比如:外观上,“只此青绿版”将在车头、侧身、尾部等细节处加入包围、尾翼、四出排气等时尚套件,让整体外观更具视觉张力,典雅大气中又不失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只此青绿版”将采用Alcantara麂皮灰色内饰设计,再加上座椅头枕处勾勒的“PREFACE”青绿字标,贯穿座椅、门板多处的青绿缝线等设计,从视觉和触觉上营造出精致、灵动的高级质感。更别具一格的是,内饰IP面板还将创新运用青绿腰3D流光镭雕设计,并在副驾驶中控饰板处刻有“只此青绿”文字标识,将文化与科技共创融合的独特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只此青绿》是中国文化自信的传承者,以舞蹈诗剧创新演绎了千年前希孟作画的真情才能与《千里江山图》的壮丽山河,实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接驳,以创新巧妙的现代美学构思,传递和强化中国传统文化之美。而星瑞也是中国家轿突围合资市场的擎旗手,以“中国有星瑞”的颠覆者姿态,凝聚科技4.0时代和CMA全球化架构最好的技术优势,凭借累计近19万辆的销量成绩、超66%的高配车型销售占比、超13.4万元的平均成交价等高价值表现,成功突破中国家轿价值壁垒,引领中国家轿“星”时代。

跨越时空,以科技对话文明!此次星瑞2023款的焕新,尤其是“只此青绿”联名版车型的推出,不仅是对于用户体验升级需求的积极响应,更是星瑞与用户共创探索、科技与文化自信融合的又一全新力作。